价格或超8000元!苹果iPhone 8量产组件曝光: 即将投入生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6-13/10:36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13日消息 苹果将于今年9月份推出新一代旗舰手机iPhone 8。虽然来自于各方面的消息一再宣称,这款十周年献礼之作将会推迟发布,但从最新消息来看,无论是iPhone7S还是iPhone 8,不仅不会延期,而且都已经开始量产。iPhone 8发布时间锁定9月17日,售价七千元起

    Cg-4V1RJ-7GICt6SAATOTyHJD00AAQc5QDIXWcABM5n836_副本

    日前,推特泄密大神/LEAKS(@Slashleaks)爆料了一组iPhone 8工厂量产组件的照片。图中,除了曝光为iPhone 8中框定型而准备的组件之外,还使用了iPhone 6的保护壳作为参照物与之进行了对比。

    7a1d5d7718ff2c23d0f1ec7eacdc80a5_副本

    对此,有消息称表示,iPhone 8将会在9月份上市限量销售。目前,富士康已经开始了iPhone 8的量产工作,为下半年的如期发售做准备,而这批组件也将运往富士康投入生产。

    除此之外,另有消息表示,iPhone 8在开始小规模量产的同时,2017年款的iPhone手机也开始量产,而且还是两款,分别是外界传闻的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

    W020170613310001567406_副本

    与之前传闻不同的是,iPhone 7S/7S Plus最终也采用了与iPhone8相同的“强化玻璃后壳+铝合金中框”的设计。原因就在于,在最终版本量产前,苹果对其后壳进行了调整,使之成为了与iPhone 8相同的外观设计。当然,如此设计的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那就是可以实现无线充电或者是感应充电。

    不过,iPhone 7S/7S Plus即便是采用与iPhone 8相同的的设计,依然无法阻挡iPhone8重头戏的事实。根据日前曝光的iPhone 8最终设计图纸来看,iPhone 8将会采用前置指纹识别,并且会配备竖向排列的双摄像头,售价将会超过8000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