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作虎公开回应一加5争议问题:都是为了用户体验而考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6-27/12:06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27日消息 对于一年只发一款旗舰的一加科技来说,每一款产品都显得尤为重要,自一加手机问世以来,一加手机就在争议中生存,但凭借顶级的硬件堆砌和不错的性价比,一加在这个竞争智能手机市场站稳了脚跟,尤其在欧美海外市场一加手机享有盛誉。

    6月21日一加在国内正式发布了最新旗舰一加5,在发布之前一加5作为一款关注度颇高的互联网手机就饱受争议,在上市当天,供货不足抢购难再次受到激起消费者不满。针对一加5的种种质疑,一加科技CEO刘作虎日前在媒体采访中做出回应。

    1a9906e0-5ae0-11e7-9676-c5eed75328a1

    撞脸iPhone 7 Plus

    对于外观这点,刘作虎强调,从一加1开始就听到所谓“神似xx”的言论,但是时间证明了一切,一加1成为了经典。他表示,在当下,想要在有限的条件和资源下做出独一无二的手机几乎是不可能的。

    timg (1)

    无2K屏

    刘作虎对QHD显示屏的态度显然是有些拒绝的,根据他说所描述,QHD显示屏会极大提高耗电量,并认为一加不是单纯堆配置,核心是用户体验达到最好。

    价格上涨

    刘作虎说,整个元件采购成本都在提高,甚至包括包装盒。而且一加5用了8GB内存,2017年旗舰的最高配置。

    db2129c0-5adf-11e7-9676-c5eed75328a1

    跑分注水

    对于跑分软件有特殊优化这件事,刘作虎表示,“如果有散热问题,CPU肯定会主动降频,我们仅仅是试图接近CPU的真正潜力而已,至于超频,我们不懂”。

    对于这些问题刘作虎的霸气回应你是怎么看的?是洗白还是诡辩?

    而新一期的28日的第二波抢购再次来临,针对22日的抢购风波,刘作虎表示:“发布会前的自信供货被大家的热情摧毁,即便准备的再充分还是没有兑现之前放出供货充足的大话”,刘作虎对此表示道歉,说会尽所能从其他区域调货给中国区,保证让更多人抢到。明日的一加5抢购再次开启,你还会考虑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