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的搅局者?荣耀7X确定10月11日发布:全面屏设计售价千元有余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9-28/10:40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28日消息 全面屏堪称是当前手机行业的最热。在即将过去的9月份,苹果发布会以全面屏新机iPhone X惊艳了所有人的眼球。不过,乘势而上的国产品牌并没有给苹果以喘息的机会。iPhone X面世以后,金立、vivo、华为等手机厂商也随即推出了自家的全面屏产品。让人惊喜的是,华为荣耀将在几天之后带来一款全面屏手机,而且是一款千元双摄全面屏手机。

    t01cc9d200176950aa9_副本

    随着新品发布会邀请函的发出以及荣耀官微对新品发布会时间的宣布,目前已经可以确定,荣耀将会在“十一”小长假之后的10月11日,在古城西安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机荣耀畅玩7X。

    QQ截图20170928102327

    根据最新爆料来看,荣耀畅玩7X除了会采用当前主流的金属机身设计之外,还会延续上一代产品就已经采用了的双摄像头,并且还会采用当前大热的全面屏设计,屏幕比例为18:9,将成为荣耀品牌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

    荣耀畅玩7X将会配备5.93英寸显示屏,核心方面将会搭载华为自家的麒麟659处理器,配备4GB内存。后置双摄采用的是12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前置摄像头则搭载的是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240毫安时,与刚刚发布的华为四镜头全面屏新机麦芒6相同。

    2f194c575af0b8be786e218a86fb2079_副本

    最让人惊喜的还是这款新机的售价。据悉,荣耀畅玩7X的起售价格为1499元。相对全面手机少则两三千元的价格来看,荣耀畅玩7X千余元的价格实在称得上是惊喜。不禁让人相信,荣耀畅玩7X的到来必将成为全面屏手机市场中的搅局者,千元级别的价格让更多人都可以享受到全面屏手机带来的广阔视角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