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看什么发布会:华为Mate 10真机亮相,全面屏+前置指纹识别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0-16/13:10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16日消息  以往发布新机,大多数厂商都会选择遮遮掩掩,不到最后一刻绝不令其亮相。但此次华为Mate10发布会却并非如此,一家体验店已经大大方方的将真机摆了出来,任凭顾客把玩和拍照。

    从网友晒出的照片来看,华为Mate10采用麒麟970处理器,单核跑分为1941,多核跑分为6339。作为对比,骁龙835的单核跑分为2004,多核跑分为6233。从跑分上并没有看出AI处理器的实力,只能期待上手之后有着不俗的表现了。

    006bWoNYly1fkjvnglvjbj309e0goaaj 副本

    华为Mate10的屏幕分辨率为1080*1920,屏幕比例为16:9。如果按照大家约定的规则,那它并不算是全面屏手机。但看其收窄的“额头”和“下巴”,说它是全面屏手机也不过分。最重要的,华为Mate10还在“窄下巴”处安置了一颗Home键,指纹识别定然也被集成在Home键上。

    QQ图片20171016120002 副本

    此前一直有消息称,华为Mate10将出厂预装Android 8.0。事实确实如此,华为Mate 10搭载的是基于Android 8.0开发的EMUI 8.0。可以这么说,华为继第一个吃上“牛轧糖”后,又抢先品味了“奥利奥”。

    006bWoNYly1fkjvngqnicj30u01hcwgr 副本

    系统方面令人满意,但内存方面可能就稍有不足。华为Mate 10搭载的是4GB+64GB储存组合,这一经典的储存组合已经被用了将近两年,直到现在还是起步机型的首选。虽然4GB内存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硬件需要,但在内存颗粒严重涨价的今日,这或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从背面光影看,华为Mate10采用的玻璃后壳。其后壳的左右两侧还有一个较大的弯曲,如果写做宣传用语,或许应该叫它“3D曲面玻璃”。后置双摄十分抢眼,“LEICA”标识更是不能小嘘。

    006bWoNYly1fkjvngwtdwj309e0gomxl 副本

    总的来说,华为Mate10的进步还在大众的认知范围内,并没有什么出乎意料的惊喜。唯一令人眼前一亮的,莫过于前置的指纹识别。至于是否好用,还有待市场的检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