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畅玩7X详细评测:最萌双摄加持,千元全面屏旗舰强势来袭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0-23/10:59
  • 2017年10月11日,荣耀在古城西安,发布了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荣耀畅玩7X。起步售价1299元,但荣耀畅玩7X带来的,却是4GB大内存、麒麟659处理器、18:9全面屏、后置1600万+200万双摄……

    A23A7400 拷贝 副本

    身为一个互联网手机品牌,荣耀历来以极致的科技体验、极具性价比的价格,被消费者所称赞。此次荣耀畅玩7X再度追赶潮流,第一时间将全面屏下探到千元市场,为消费者带去质量体验双保障的千元全面屏旗舰机。

    10月17日早10:08分,是荣耀畅玩7X开始首销的时间。目前一部分消费者或许已经拿到了手机,但肯定还有一部分消费者,希望看到更多有关于它的内容。下面笔者便为您带来更详细的整机体验测评:

    全屏实力,视野惊人

    作为一款千元全面屏手机,最抢眼的莫过于那块18:9屏幕。荣耀畅玩7X搭载了一块5.93英寸的LCD屏,分辨率为1080*2160。换算下来,其屏幕每英寸所拥有的像素数量,已经达到了407ppi。而乔布斯定义的视网膜屏,其像素密度不过才300ppi。因此,用户在观察这块全面屏时,并不会察觉出颗粒感。

    A23A7553 副本

    虽然屏占比由6X时的76%变成了83%,屏幕尺寸也增加到5.93英寸,但荣耀畅玩7X的手感体验却和上一代5.5英寸屏幕的手机相当。得益于这块全面屏,用户在玩《王者荣耀》时,可以看到更大的地图,也能在观看21:9的视频时,获得更沉浸的视觉效果。

    QQ图片20171023091031 副本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