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Pro 2详细评测:看过都说漂亮的Almost全面屏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1-13/17:30
  • 漂亮的不像实力派,坚果Pro 2再次做到了。只凭外观它就获得了大家的青睐,性能强大的骁龙660竟然沦为配角的存在。这颗被誉为一代神U的处理器,在坚果Pro 2这里受到了莫大的“侮辱”——毕竟放在别的手机上,它是一个绝对的加分项。

    老罗在发布会上讲了许久,但真机到手的那一刻还是感到惊艳。这种惊艳来自轻巧的手感,也来自简洁的外观。出乎意料的轻巧,以至于笔者不敢相信坚果Pro 2采用了前后玻璃机身;难以置信的简洁,即便有了心理准备还是生出了“这才是真正设计”的感叹。

    1

    在这个全面屏手机泛滥的时代,坚果Pro 2是作为怎样的一股清流,冲进了手机圈,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下面笔者将从外观、配置、拍照、系统,这四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测评。

    简洁到极致的外观

    一句“Almost全面屏”,轻轻松松的刷满了消费者的好感度。在其它厂商费劲心思遮掩黑边、标大屏占比的时候,坚果Pro 2的姿态就更显优雅。虽然老罗在发布上没有过多的透露参数,但笔者还是寻找到一些数据。

    坚果Pro 2搭载18:9的LCD屏幕,屏幕尺寸为5.99英寸,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密度为403ppi。至于老罗始终没有透露的屏占比,在发布会结束后也得到了确认——按照机身尺寸减可视面积,坚果Pro 2的屏占比为81.9%。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