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5T售价曝光:2999元起不涨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1-16/10:06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6日消息  一加5T马上就要来了,新品发布会将于11月28日在北京召开。一加5T的外观想必不用再赘述,毕竟诸多开箱视频已经将它曝光的一干二净。目前唯一还有疑问的,那便是一加5T究竟会卖多少钱。

    手机元器件的成本比深圳房价涨的还快”,这是一加CEO刘作虎的原话。从这句话中不难感受到他的无奈,而这句话顺理成章的便被解读为售价涨价的前兆。事实证明大佬的心思吃瓜群众真的摸不透,近日有消息表示一加5T的售价并不会上涨。

    1510214117136

    此消息由国外网友/LEAKS爆料,他在网上贴出了一份售价表,而表中售价所用的单位正是Rs(卢比,印度货币单位)。从表中可以看到,6GB+64GB版本的一加5T售价32999卢比,而8GB+128GB版本的一加5T售价37999卢比——这与之前一加5的售价完全相同。

    1499590 副本

    尽管国内的售价还没有曝光,但作为一家国产手机厂商,想来刘总也不会冒着天下之大不韪的风险,去赚国内民众的血汗钱。因此,一加5T应该还是维持2999元的起售价不变,相信这个消息会令一大批加友们放心了。

    从一加手机曝光的样张来看,一加5T的拍照能力绝对不弱。据悉一加5T的后置摄像头和OPPO R11s的标准完全一样,都是1600万像素的IMX398和2000万像素的IMX376K。至于有没有智选双摄功能,这暂时还是个谜题。

    e6bb7c0dgy1flj3gpoi7vj21hc0u01kx 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