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7初体验:如果拒谈情怀,还是否值得买?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1-17/11:33
  • 诺基亚在大众视野中隐匿多年后,终于在今年年初再度回归,只不过经过几年的市场洗礼后,智能手机领域早已今非昔比。诺基亚新的品牌运营方变更为HMD(赫名迪)不免令人产生套用情怀的感觉,但诺基亚作为昔日叱咤手机行业的大品牌,重新回到市场也不得不说是个好消息。

    事实上,诺基亚重回市场后依旧延续了双产品线的道路,分别是传统的功能机和偏重中高端的智能机,并且产品的推出速度也相当迅速,即便是目前盘踞销量榜首的品牌也望尘莫及。可见诺基亚的路数并非改变,产品的风格也基本无缝续接,只不过诺基亚6不温不火的表现多少还是反映出了市场的变革和消费者的观望态度。为此,时隔半年多后,HMD宣布正式推出新一代产品诺基亚7,而新品究竟有多大的升级不妨接下来让我们一探究性。

    从整体的定位角度来讲,诺基亚7是一款偏重于轻便实用,并突出拍摄的中端价位产品,这款在设计元素上与诺基亚6十分接近,前后双2.5D加金属中框的设计非常贴合当前的审美观念,并且5.2英寸的显示屏尽管有悖于市场多数派,但是在一定程度上却为习惯小巧轻便并具备单手操控条件的消费者提供了绝佳选择。

    IMG_0003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