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真机照曝光:“下巴”近似于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2-06/13:47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6日消息  前段时间网上曝光了三星S9的定妆照,由于该照片细节与其它消息完全相符,所以大家认为这张定妆照的可信度较高。在定妆照中三星S9的屏占比有所提升,但整体变化不大。

    1511333078110

    可近日网上又出现了一张真机照,照片中三星S9的屏占比进一步提升,据悉已经达到了89.6%的地步,远超上一代(三星S8)84%的屏占比。只是因为“下巴”近似于无,所以有网友表示,“头重脚轻”不如之前漂亮。

    6207cc1dgy1fm6ul3o2s4j20bv0dwmxx 副本

    不过以目前的技术尚不能做到隐藏前置摄像头,而且去掉的“下巴”又正好放置虚拟按键,所以三星S9这样设计能带来更加沉浸的视觉体验。此外从对比图中可以看到,三星S9的机身尺寸比三星S8还要小,这或许还能带来更舒适的手感。

    790d9c02gy1fm6ti0ck2gj21hc0u043p 副本

    与真机照一同流出的还有一张参数表,上面写道“上市日期2018年1月”,且“主屏尺寸为5.77英寸”。考虑到骁龙845处理器刚刚发布,产能爬坡还需要一段时间,所以三星S9即便会在1月份发布,也未必会在一月份开售。

    98b11d27gy1fm6twzw4yej20dw0clmxe 副本

    此前三星还宣称研发出了新型石墨烯电池,不少网友十分期待新电池能用在三星S9上。因为这种材料可大幅度提升充电速度,还可以在60℃高温下保持稳定,新机采用这种电池的话,安全性显然会大幅度增加。

    1511769436403

    不过从研发出来到量产这中间有着漫长的过渡期,而且高通目前才开始普及QC4.0,所以三星有着足够的时间去完善、检测新电池的性能及可靠程度。因此,期待新电池的读者们,三星S9很大可能是不会搭载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