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力度不足,三星S9首日预约量低于S8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文:李伦   2018-03-12/15:23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12日消息 3月6日,三星全新的旗舰手机Galaxy S9|S9+正式在中国市场发布,作为三星倾注了半年多的“安卓机皇”,虽然在各方面都表现不错,但是相较于上一代三星S8在外观设计、内部功能如出一辙,可以说三星S9是一次再为不能常规的升级,并未带来更具吸引力的创新性设计和功能。

    三星Galaxy S9系列单从产品角度看是当之无愧的安卓第一机皇,首发骁龙845,双摄大升级,不仅可以变化物理光圈,同时还可以拍摄960帧慢动作视频。然而这样一款旗舰水准的手机,相比于上一代S8进步并不算特别大,尤其是电池和续航依旧是其最大的短板。

    用网友的话来说,三星S9就如同iPhone 8一样,尽管相当不错,但相较于上代提升不大,最终还是会面临叫好不叫座的尴尬,加之不低的售价,销量不给力成为预料之中。

    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结果,据韩国方面的消息称,Galaxy S9系列在韩国的预订首日中,预订量为18万,而S8系列的同期数据则高达26万,S9系列的预订量比S8暴跌了30%。市场反映远低于预期。

    在本就困难的中国市场,此次三星对中国消费者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销售价格在全球来说也比较低,还邀请了明星做代言,努力的讨好中国消费者。但最终在官网、京东和天猫的预约量同样前途堪忧。截止2018年3月12日日上午九点钟,京东跟天猫的预约量都没有超过5000。

    如今来看,三星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不断下滑,此次三星S9的前景不容乐观,三星想要凭借三星S9重获中国市场的占有率和信任可能又要落空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