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再现新bug:之前是接不了,现在是挂不断!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2-13/10:29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13日消息 随着用户的深入使用,iPhone X的问题也逐渐被曝露了出来。悲催的是,在继用户无法“接听/拒接”来电之后,iPhone X再次出现了新bug,用户在接听完电话之后没办法挂断了。【iPhone X再出接听问题 苹果正在调查原因尚不明确】

    据外媒报道,近期不少用户在手机接入电话之后,出现了无法挂断的情况。据用户在苹果官方售后网站反馈的问题来看,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至少9位用户的手机出现了不能挂机的问题,而且这些用户都已经向苹果官方售后反馈网站提交了相关信息。

    194726EC0427AB2B713A57C85D61BCFF490B9878_size113_w800_h450_副本

    一般而言,手机出现类似问题多是距离传感器或软件问题所致。当 iPhone X 离开用户的耳朵时,手机显示屏还是会保持熄灭状态,这意味着用户无法主动挂断电话。为了避免手机在通话中出现息屏状态,有用户尝试了免提通话,然而问题仍然没有得到解决。

    苹果手机最近可谓是问题不断,从“降频门”涉及到的众多老款机型再到刚刚推出的新品iPhone X,几乎没有一款手机能够幸免于难。也正是因为频频不断的问题,已经伤及了众多“果粉”的心。

    17110121382137389_副本

    至于此次再度出现问题的新机iPhone X,自去年十一月份上市以来,虽然呼声很高,但实际销量却并没有预期中的火热。分析以为,之所以会有这样的反差,一方面是逼近万元的高昂价格,另一方面则是因为频频被曝光的质量问题。除此之外还有用户方面的改变,随着国产手机的不断崛起,中国用户对苹果品牌的热度已经逐渐冷却,用户的消费行为日趋理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