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S5上手体验:不足千元的迷你全面屏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3-30/16:33
  • 今年3月20日,联想手机S5的发布标志着Lenovo移动品牌的正式回归,尽管在此之前,联想手机的市场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但是在智能手机市场并不疲软的背景下,联想这款极具性价比的千元级S5的亮相似乎意味着一场翻身仗正在打响。

    单从价格和规格的静态结合来看,联想S5无疑是目前市场上同规格产品最令人侧目的产品,全面屏、骁龙八核处理器、4GB起的运存,同时还附带了双摄,甚至还迎合了当下最为火热的“区块链”概念。但是许久不热身的联想,突然发力是否真的是货真价实,站在消费者体验的角度上,这款千元级是否值得倾囊,接下来我们不妨一起小探一番。

    联想S5实际上是一款主打轻量级的全面屏机型,这款产品的屏幕尺寸仅为5.7英寸,相比市面上同样主打全面屏,但屏幕尺寸均在6英寸之上的产品来说,联想S5显然十分小巧。而正是这样的尺寸,配合着仅为7.8毫米的厚度,使得这款产品的单手持物体验十分优异,超轻便的机身无论携带还是操控都很是适手。

    IMG_0317

    IMG_0323

    不过,从外观上看,联想S5的整体屏占比并不算高,尤其是在目前全面屏概念并无显著界限的背景下,联想S5严格意义上似乎不应该被称之为全面屏,不过这并不是重点,这款产品拥有与全面屏相同的18:9的屏宽比,并且分辨率达到了2160X1080,而且能在早先5.5英寸主流的前提下,使得5.7英寸都能用的得心应手,那么联想S5被称作全面屏自然也无可厚非。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