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Play简评:GPU Turbo是营销噱头还是真材实料?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6-19/12:48
  • 今年4月中旬,荣耀10正式发布,因为这款产品是针对去年荣耀9的一次迭代升级,所以我们可以将其大抵视为一次常规性新品发布,不过在短短的一个多月后,荣耀Play的亮相却给人一种极不寻常的感觉。

    事实上,荣耀Play在正式发布前,从余承东口中传出的“很吓人的技术”已是让这款新品预热阶段便饱受关注,结果最终浮出水面的GPU Turbo技术,更是在发布后甚嚣尘上,正因为伴随着荣耀Play公布的GPU Turbo技术对比了高通目前顶级的骁龙845游戏性能表现,触及到了众多高通系产品厂商敏感的神经,各种公关和被公关后,从媒体到水军,舆论已经开始产生巨大的两级分化。

    到底GPU Turbo真如余承东所说的那样吓人,还是仅仅为了制造营销噱头?接下来我们不妨就此为引,说说这款手机

    _DSC0399

    荣耀Play采用了6.3英寸的显示屏,留着时下堪称行业杀马特般的“刘海儿”,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340X1080,屏占比达到了89%,比例也并非通用的18:9,而是属于19.5:9的异形屏。屏幕显示效果十分艳丽,不过前置指纹识别也就此取消,取而代之的则是看起来略显拥挤的下巴上替换成了honor的 logo。

    _DSC0386

    _DSC0391

    _DSC0350

    _DSC0355

    _DSC0375

    _DSC0380

    荣耀Play整机厚度、屏占比及机身宽度都给优越的持握舒适感提供了绝佳的条件,这款手机在同尺寸中几乎是单手操控的最佳机型。金属化一体成型的机身采用了多种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配色,同色隐藏式的弧形天线带外加竖列后置双摄都体现出了当下智能手机时尚化的设计语言。

    事实上,荣耀Play的外观设计可以说在同价位上几乎没有什么槽点,后置指纹识别也更加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先进的Type-C接口也大大的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便捷性,可以说单从外表来看,给荣耀Play打90分是没有任何争议的。

    _DSC0360

    _DSC0370

    _DSC0365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