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T9:风格鲜明表现独特的一款自拍神器(11)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李江伟   2018-07-17/11:19
  • 美图T9后置镜头支持全身美型功能,根据骨骼点识别技术集合MTlab大数据黄金比例算法,智能调整身材比例,大长腿、瘦身、头部等调整实现全方位美颜效果。三种效果调整范围均在1-100之间,可以根据用户爱好实现光感条件等只能调整。

    44

    全身美型

    上面两张图左边为模特原型,右边则对瘦身、大长腿、头部等参数进行调整,对比效果明显。

    光效相机类似于iPhone手机的光效,拍照后可添加立体光、影棚光、漫射窗影、黑白窗影、波点投影、黑白波点多重光效,可以在相册里选择照片添加光效。

    美妆相机支支持美妆实时自拍显示效果,也可以在相册里选择照片编辑美妆效果,眼镜、头饰等饰品,唇彩、发色、眉毛、染发、眼影、睫毛等多种妆容效果,网红妆容、发饰、流行美瞳即时加持,你离网红的距离就差一款美图T9。

    美图T9除了强悍的专业相机般摄像能力之外,相册功能同样很完善。手机相册支持自动按照人像、时间地点分类整理照片,支持免app传图、极速传图(iOS)摆脱数据线,还能选择照片加载多重效果,可以说很智能了。

    总结

    美图T9是一款拍摄能力非常强悍的机型,全身美型、个性定制美颜、美妆相机等各种强悍拍摄功能,优越的拍照能力无疑是这款手机最大的卖点,相比其他智能机型主打拍照能力让这款手机风格突出。

    外观方面延续之前设计,风格变化不大。硬件配置方面有所提升但提升的还不够,作为日常正常使用还说得过去,卡顿、发热问题依旧存在并未得到很好解决,电池续航容量较小,虽然支持快充但耗电很快续航能力并没那么给力,系统设计界面优化方面仍有瑕疵,智能分屏支持应用过少仍需优化。因为拍照能力的凸出表现3000多元的价位给用户接受度还是很大的,性价比方面不再赘述。

    美图T9相比其他品牌智能手机主打拍照作为卖点,风格鲜明独特,尽管硬件方面有所提升改进但依旧仍有需要优化改进的地方。

    上一页 1... 67891011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