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s 首批更新安卓P正式版,国内用户提前尝鲜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8-08/17:06
  • 驱动中国8月8日消息   昨日谷歌正式发布了安卓P正式版,旗下“Pixel”将首发新系统,而国内的小米,华为,OV等厂商也将逐步跟进,今日,小米MIX 2s正式开始向用户推送基于Android P正式版的MIUI 10 内测版本。内测用户已经可以通过OTA进行更新。

    20180807_021212_666

    可以看到,小米此次对于新系统的跟进非常快,在今年初安卓P的测试版发布时,小米就已经启动了Android P的适配项目,MIX 2s此次的更新或将成为国内第一批进行升级的机型,不过该版本适用于采用开发版的MIUI系统,官方提醒,本次升级主要是为发烧友提供尝鲜,仍然存在有不少bug,可能会影响日常使用,所以建议主力机不要升级,目前已知的问题有计算器、小爱同学、主题以及微信、QQ等第三方应用。

    timg (3)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

    此次发布的安卓P正式版定名代号Android Pie,新增了人工智能,动态电量管理,交互应用,应用推荐以及文本识别等功能,并针对当下的全面屏进行了功能的适配,下半年的手机厂商将陆续进行新安卓系统的定制以及适配。

    4f382dc0-9ab5-11e8-8b1d-57acb4c0b200

    另外此次更新的版本属于内测版本,用户可以在MIUI论坛,或者在系统设置中的《系统更新》进行申请,而在填写内测申请通过后,便可直接在《系统更新》中接收到内测版MIUI 10的升级推送。不过就像官方说的那样,升级新系统还需谨慎,此前,小米已经有多款机型加入了防回滚机制,一旦新系统崩溃,将带来严重的后果。

    小米的深度定制MIUI系统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与口碑,在对系统的优化方面有着足够的优势,同时系统为米粉提供两种系统方案,一种是尝鲜版的开发版本,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体验最新的系统更新,缺点是稳定性差,另一种则是稳定版,供主力机型使用,为用户提供持续稳定的系统体验。随着内侧版本的上线,开发版也将很快到来,而想要升级稳定版的用户可能就要等上一段时间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