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娱乐全面升级,三星Note 9突破你的想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8-10/18:20
  • 驱动中国8月10日消息   一年一度的三星发布会如约而至,Note系列年度旗舰三星Galaxy Note9昨日在纽约正式发布,而这款产品也被三星寄予厚望,希望能够一扫三星S9的惨淡销量。

    Ze1k-hhnunsq6255736

    正如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总裁高东真所说的那样“我们的创新是将用户放在第一位的,目的是适应人们的需要,而不是限制人们的需求,Note 9是基于用户体验之上的,不会拖慢用户的脚步,会尽力满足用户的所有需求。”而从手机整体来看,这一点确实如此

    顶级的配置带来强劲的旗舰性能

    此次三星Note 9在处理器方面仍然亮眼,双版本策略依然保留,根据区域分为骁龙845和Exynos 9810,超大的内部存储,6GRAM起步,还有8GB的升级版本,内存则有128G/512G两种版本,另外手机支持最大512GB的存储扩展,更有电池则首次达到了4000mAh,加上碳纤维液冷系统的加持,商务办公,影音娱乐一步到位,为用户提供强大而稳定的性能体验。

    升级的S Pen,带来极致的办公体验

    作为Note系列的标配,S Pen一直是其一大亮点,在三星Note9版本中的S Pen除了升级的4096级压感和出色的书写绘画体验之外,Note9的S Pen支持了低功耗蓝牙。用户可以将S Pen用作手机拍照的快门键,也可以遥控PPT翻页,还有一个超级电容,能保证笔插回手机的时候开始充电,40秒就能充满。

    page-1_副本

    专业的拍照水准,记录生活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三星Note9在拍照上前置800W镜头,后置双1200W镜头,拥有f2.4-f1.5的可变光圈范围,同时支持延时拍摄,智能场景识别,以及针对误触与油污的瑕疵侦测,随手一拍,就是一张充满格调的大片。

    独占游戏,让你尽情尝鲜

    与荣耀Note10以及魅族16等国产手机相继加入水冷散热功能一样,三星Note9也在手机中加入了碳纤维液冷系统,旨在提升手机在游戏方面的性能,而热门的竞技射击游戏《堡垒之夜》的安卓版也将在被三星Note9独占一段时间,让很多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能够提前体验到激情的对决。

    总体来说,三星Note9符合一款顶级旗舰应有的水准,加速无线充电器、IP68级防尘防水等等功能的加持,虹膜扫描以及面部识别功能带来的安全性能,都让手机在功能层面做到了无可挑剔,不过能够与iPhone X比肩的售价让手机的亮点显得并不突出,不知道是否会成为一个障碍,至于三星能否凭借Note9再次占领市场,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