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就是王道!360手机新品发布会前奇招频出

  • 文:李伦   2018-08-14/17:52
  • 图片1

    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焦急等待之后,360手机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终于呈现在大众面前,此前多家媒体就非常关注360手机新品的相关信息,新品发布会也持续发酵,邀请函曝光后,发布会召开的时间终于尘埃落定。邀请函发出的同时,360手机官方推出了多个创意短视频为新品造势,为即将开始的发布会助力。

    图片2

    8月13日,360手机发布会邀请函正式送达,邀请函显示,8月21日,360手机夏季新品发布会将在北京举行。本次的邀请函可以说亮点颇多,给人留下了足够的遐想空间,邀请函上简单的“颜之有物,不负向往”八个字,再次将新品指向了颜值,无论你有着多么高的审美,这款新品手机颜值定然让你“不负向往”。另外在邀请函中附赠了一个精致的盐罐,这对于一向创意无限的360手机而言,附赠盐罐自然“个中有深意”,通过之前曝光的一系列消息来看,360手机本次将要化身“撒盐哥”,给大家加一点“盐”,为大家带来一场“颜值盛宴”,可以料想,本次360手机即将发布的新品颜值会非常高。

    当然,这还不算完,为了扮演好“撒盐哥”的角色,360手机再出奇招,在13日发出邀请函之后,又发布了三款短视频:遭遇各种失意的小哥,大师将在8月21日为他指路,告诉他需要颜值;夫妻8月21日结婚纪念日,丈夫送给妻子最好的礼物是“给她加颜”;8月21日举行的选美比赛,使用撒盐器可以实现惊天“逆袭”。这三款短视频时间都指向了8月21日,中心思想都无一例外的放到了“颜值”上,这和本次新品发布会将要表达的主题一致。另外,360手机特别邀请了短视频达人“蛋蛋解说”,“蛋蛋解说”将在14日发布视频为新品造势。此次发布的短视频生动有趣、创意无限,在诙谐幽默中再一次表达了颜值的重要性,足见360手机希望通过短视频为新品发布会再造一波声势,就像发布的海报那样:“我们懂你久未换机的纠结,说一千道一万,还是有颜在先”。

    图片3

    此前360手机就在社交媒体上以样张PK的方式进行预热,曝光的新机参数上也可以看出配置并不低,但是360手机却将新品的宣传重点放到了“颜值”上,“肆无忌惮”的宣传新品的高颜值,足见其对即将发布的新品颜值有着超高的自信。

    奇招频出的360手机,自然希望为广大消费者呈现一场精致的“高颜值”发布会,至于即将呈现的新品该如何演绎“颜值担当”,让我们共同期待8月21日360手机夏季新品发布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