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加6T所有的最新信息全在这了!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8-20/12:48
  • 一加6发布已经三个多月了,目前不少加粉都在期待下半年的一加6T什么时候上市。近日,有不少网友留言问到了这个问题。虽然目前一加官方并没有透露什么6T消息,但从目前国内外的爆料来看,一加6T大致外观设计、配置、发布时间已经逐渐显现,下面明美无限带大家一起来预测下,仅供参考。

    5951d22ef91b1502fe203602b0ab6ab8.jpg

    一加6T什么时候发布上市? 去年的一加5T发布于2017年11月17日外海发布,11月28日国内发布。但考虑到今年智能手机竞争越发激烈,并且上半年的一加6发布时间也有所提前,因此不少传闻基本确认,一加6T将于今年10月份发布,相比去年的5T发布时间同样是提前了。按照惯例,一加6T很可能是在10月中旬左右在国外首发,十月底在国内发布,国行版正式上市时间则需要等到11月份。

    一加6T价格预测根据最新消息透露,一加6T在海外(美版)定位大约是 550 美元(折合人民币 3800 元左右),这样的定价相比前代一加6的海外定价并没有太大的涨幅升幅,加之国行版比海外版便宜,因此一加6T价格可能仅比6贵一点。一加6定价3199元起,一加6T可能保持这个价位上有所上涨,预计在3500左右。

    9da36725c8d265ecfc06d9a21e028bcd.jpg

    最后说下外观与配置部分。一加6T依然是采用玻璃机身,但会采用和OPPO R17类似的水滴全面屏,刘海可能会变为“美人尖”刘海,并且下巴会收窄,屏占比会有明显提升。

    硬件方面,一加6T或依然搭载骁龙845处理器,也有传闻称会搭载骁龙850处理器,不大可能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855处理器,毕竟这颗Soc主要面向2018年安卓旗舰机。其它方面,可能会搭载后置三摄像头,并搭配屏下指纹识别,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

    d65be47808cfb93f8f1c62ac50c7665c.jpg

    写在最后:目前关于一加6T的消息其实,还是比较有限的,不过一加6T发布时间,水滴美人尖全面屏等信息大致可以确认,它依然会是一款性能强悍、照不俗、价格厚道的国产旗舰机,在市场中会有较好的竞争力。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一加6T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