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价格预测:依然贵的离谱,瞬间心塞!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9-10/17:51
  • 驱动中国2018年9月10日消息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一点(美国当地时间9月12日上午10点),科技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盛会:苹果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与往年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新款iPhone手机依然是本次发布会关注的重点。日前,随着发布会时间的逼近,各大媒体对苹果新款iPhone手机售价的猜测逐渐浮出水面。

    t010b1b47968f0774ed_副本

    近日,高盛分析师针对新款iPhone手机中最受瞩目的6.1英寸廉价版新机的价格进行了预测。让人心塞的是,该分析师所预测的价格要比市场普遍看法高出许多。该分析师表示,原本他们预计iPhone X的需求会出现疲软,并将因此导致苹果股价出现回落。但目前看来,这两件事情一件都没有发生。因此他们撤回了原本对苹果股价的预测,并将目标股价从原本的200美元调高到了240美元。

    QQ截图20180910174429_副本

    他们认为,将于美国时间9月12日上午10点发布的6.1英寸版本,并不会像之前所预测的一样,将目标瞄向低阶市场。相反,这款手机的价格可能还会很高,预计会达到849美元。按照苹果iPhone的定价习惯来推测,849美元的售价到了中国市场,会有可能会接近6000元。如此一来的话,这款手机的售价不仅不亲民,甚至还会将很多原本对这款新机感兴趣的用户拒之门外。

    QQ图片20180910174837_副本

    从网络消息来看,拥有类似观点的不止高盛一家。此外,曝光在网络上的疑似中国移动内部PPT的照片也从某种角度印证了这一看法。根据中国移动曝光的照片内容来看,款新iPhone将会被命名为iPhone XS(5.8英寸)、iPhone XS Plus(6.5英寸)以及iPhone XC(6.1英寸)。售价方面,三款机型预计的起步价分别为:5.8英寸iPhone XS为7388元人民币,6.5英寸iPhone XS Plus为8388元人民币,售价最低的6.1英寸iPhone XC为5888元人民币。

    一直以来,iPhone手机都是苹果公司收入的重要担当。在此之前,一直盛传6.1英寸廉价版新机将承担着冲刺销量的任务。然而从现在来看,如果售价不够亲民的话,那么可能就很难肩负得起这样的重任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