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要等到10月份?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今夜揭晓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9-15/11:21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15日消息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苹果将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不过,随着发布会的逼近,关于iPhone 12系列新机究竟是否会在本次发布会中同台推出,却出现了不同声音。

    69_160747_f8b69962d3786a0bbe96469d59e4fa28_副本

    天风国际大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最新报告指出,考虑到产品量产出货时间,本次苹果发布会的新品将会有新款iPad Air、Apple Watch,但不会有iPhone。郭明錤估计,iPhone 12系列的量产出货时间最快也要到10月上旬,而按照苹果的产品节奏,发布会很要等到10月下旬才会举办。

    除此之外,郭明錤对iPhone 12系列的设计、规格做出了最新预测。他认为,iPhone 12系列将包含四款型号,分别是5.4英寸的iPhone 12、6.1英寸的iPhone 12 Max、6.1英寸的iPhone 12 Pro、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全系支持5G,且都有两个版本,其一是6GHz以下频段,预计分别在10月上旬、10月中旬、10月下旬、10月下旬出货,其二是6GHz加毫米波频段,稍晚量产出货。

    2020_0828_22cc5f37j00qfqxkd000rc000iw00anc_副本

    同时,郭明錤还对此前传闻的120Hz高刷率做出预测,他表示,iPhone 12系列全部不支持120Hz高刷新率,原因在于iPhone 12系列的电池容量变小了,5G又很耗电,再加上同样耗电的120Hz,将会大大降低用户体验。他认为,将于明年推出的iPhone 13才会加入120Hz刷新率,同时使用LTPO技术以降低耗电。

    除了新一代的iPhone12系列手机,郭明錤还对新款iPad Air以及新款Apple Watch做出预测。他预测,新款iPad Air将是苹果第一个采用整合电源键的侧面Toud ID指纹识别的产品,明年会有更多iPad采用这一设计。而新款Apple Watch的亮点则是血氧侦测,外观不会有明显变化,大变得等到明年下半年。

    从目前各方表现来看,关于iPhone 12系列新机究竟是否会在本次发布会中亮相存在两种不同声音:一方认为,受供应链影响,iPhone 12系列系列将推迟至10月中下旬发布,另一方则认为,新机会比往年晚一些上市,但仍然会在今晚的发布会中亮相。然而,究竟哪一方的观点更接近真实,还得等到今夜的发布会来揭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