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运营商宣传海报亮相 证明苹果新iPhone支持双卡双待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9-11/09:27
  • 驱动中国2018年9月11日消息,距离苹果新品发布仅有一天,有关苹果新品的消息随之越来越多,前面有相关媒体都在纷纷报道,苹果本次新品支持双卡双待。开始作者表示置疑,但是昨天随着国内三大运营的宣传海报亮,看来双卡双待不是梦想成为现实。

    1111

    中国联通海报

    从中国联通的海报中看到“双卡双待,万众期待,三网通用,畅玩任用字里行间已经非常清晰了,苹果新iPhone将支持双卡双待,并且还支持全网通。

    中国移动海报

    中国移动海报

    中国电信海报

    中国电信海报

    从以上三运营海报,清楚看到新iPhone支持全网通,向国手机产品看齐,或者说只有这样才能让苹果的用户稳定增长,苹果对中国市场更加重视,放眼望去谁能在中国手机市场保持增长,谁就能笑到最后。另外消息称,新iPhone将共有3款推出,包括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 9,或者这些传闻都是真实,苹果最近几年的保密工作不是很好。耐心等一天就知道结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