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们注意了,关于2018款新iPhone的避雷指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9-12/11:12
  • 驱动中国9月12日消息   距离2018苹果秋季发布会还有12小时的时间,关于苹果新品的消息已经传的满天飞了,但是苹果的保密措施向来很严,不到最后一刻,不会释放出具体的消息,但是根据以往的经验,还有一些权威的报道,我们仍然可以得到一些相关信息。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些最接近的爆料避免大家误入雷区。

    timg (5)_副本_编辑

    关于命名

    今年将发布将三款新iPhone是大家公认的消息了,多方爆料几乎已经证实了这一点,而命名则五花八门,曾经出现过iPhone 11,iPhone9等等,不过现在基本都转向了iPhone Xs的命名系列,三款iPhone分别为6.5英寸OLED版iPhone Xs Max、5.8英寸OLED版iPhone Xs和6.1英寸LCD版iPhone Xc。

    处理器及系统

    按照苹果的惯例,今年是S年,将会进行iPhone产品线硬件以及功能上的S级更新,新款iPhone都将搭载基于7nm制程工艺的A12处理器,系统则是已经完成了公测的iOS12。这一点相信不会有太大的悬念。

    双卡双待

    苹果的双卡年年都在传,今年似乎是要真正实现了,国内通讯运营商业按奈不住,纷纷爆料,说明双卡也稳了,不过这个双卡模式究竟是不是双卡双待双4G还有待验证。如果不是,那这个双卡的意义似乎就不太大了。

    201809110902294553

    存储以及电量

    机身存储方面,6.5英寸和5.8英寸机型的iPhone Xs标配4GB运行内存,储存容量最高512GB,而6.1英寸的LCD机型运存为3GB,储存最高256GB。电池容量方面,6.5英寸款iPhone Xs为3300mAh-3400mAh,5.8英寸款iPhone Xs为2700mAh-2800mAh,而6.1英寸iPhone Xc为2600mAh-2700mAh,总之就是存储电量都会进行一定幅度的升级。

    摄像头

    三款机型将同时配备TrueDepth摄像头,像素参数未知,支持Face ID功能,另外由于3D Touch功能使用率不高,新机似乎要放弃这一技术,待验证。

    售价

    iPhone新品售价逐年攀升的趋势是一定的,目前,网络上比较主流的观点认为,5.8英寸iPhone XS的最低价格为7388元人民币,6.5英寸iPhone XS Plus的最低价格为8388元人民币,廉价版的6.1英寸iPhone XC最低价格也需要5888元人民币。嗯,总的看,还是挺贵的。

    微信图片_20180912110236

    网传新iPhone售价

    其他

    配色基本还是在iPhone的现有配色库存中,白色、玫瑰金、红色和深空灰四种配色版本可能性最大,当然不排除还有新的配色。新机中将会有支持Apple Pencil的,可能是iPhone Xs Max和iPhone Xs。

    至于还会有哪些亮点或者槽点,还要等到发布会正式开始之后了,由于本次的发布会时间是在北京时间凌晨1点,本次驱动中国将对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直播进行全程跟踪报道,进行产品的专题报道,更多关于苹果新品的信息我们也将第一时间发布,敬请关注!

    直播地址: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直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