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8X Max评测:巨屏旗舰大有作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李江伟   2018-09-20/10:05
  • 自从iPhone X采用刘海屏取消实体按键以来,智能手机正式迎来全面屏时代,众多手机手机为了追求更高比例的全面屏手机可谓花样百出,水滴屏、升降式等各显神通,力求打破人们思维限制、想象空间!而在屏幕尺寸大小上众多手机厂商们也在不断进行突破,从4英寸、5.5英寸到6.4英寸逐步打断人们思维禁锢,在2018年国产手机屏幕尺寸甚至已经达到6.95英寸,创新式的升降式摄像头也让手机屏占比轻松达到90%以上。当我们在猜测哪一款旗舰机屏幕尺寸会达到7英寸时,谁也不曾想到在一款千元机上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突破!

    荣耀畅玩X系列自发布以来一直都在为千元机带来新的标准,荣耀8X系列则是荣耀畅玩X系列的最新产品线延续,无论是命名模式还是产品数量都有新的改变,而荣耀8X  Max更在延续基础上的进行一大步突破,7.12英寸巨屏加持,单手还可轻松握持,我们做个简单评测带大家看看这款巨屏千元旗舰机!

    外观——7.12英寸巨屏、单手轻松可握

    正面

    水滴屏

    对于荣耀8X Max而言创造性使用的7.12英寸大屏让很多用户极其惊艳,机身屏幕顶部嵌入了一颗水滴形模块极大程度上降低了机身空间,前置摄像头、红外传感器隐藏在水滴模块中。

    _23A8163

    握持

    虽然屏幕尺寸达到7.12英寸但机身宽度并没有想象之中那么宽,我们跟其他6英寸机型对比发现相差并不多,单手即可轻松握持,机身长度相当震撼,跟小编的手来看占据了大半部分空间,但对女孩子来说是真的需要双手操作了。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