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新机入网工信部 安卓7.1系统版本能跟得上友商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09-28/15:17
  • 驱动中国2018年9月28日消息  此前6月份就有一款型号为G0335D入网工信部网站,疑似加持骁龙821处理器支持后置指纹识别模块,当时很多人猜测会不会是格力3手机曝光,而时隔三个月之后格力又有一款型号为G0345D的新机型亮相工信部,5.99英寸全面屏设计加持4GB运存。

    机身颜色为黑色,背部后置双镜头竖排排列,双摄镜头下方搭载后置指纹识别模块以及GREE logo。机身整体提供黑、白、灰、青四色可选。

    根据工信部消息显示,格力新机手采用5.99英寸18:9全面屏,采用TFT显示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彩色屏色深达1600万。

    根据公示消息来看,格力三代新机使用2.15 GHz CPU主频,运行Android 7.1.2系统,提供4GB运行内存搭配64GB存储空间。新机搭载前置800万像素搭配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镜头组合,内置3160 mAh电池续航。

    与此前曝光的机型不同的是我们发现这款新机支持光线感应器,指纹识别、快速充电技术,两者相比之下其他参数差别并不是很大,区别在于这款G0345D支持快充技术对手机续航会更进一步,但2.15GHz的CPU主频很有可能会是骁龙820处理器,满足日常基本使用还是可以的,但跟其他手机厂商机型相比无论是全面屏水平还是处理器芯片、相机像素水平等都存在很大差距的。

    至于价格方面考虑到定价3599元的格力二代被内部员工放到咸鱼上贱卖的尴尬局面,董小姐这次会不会吸取教训走亲民路线还是未知数。总体来看这款新入网格力新机较前代机型有一定的进步,G0345D型号跟G0335D差距并不是很大,应该会是同一款机型两种配置。但配置方面一般,品牌竞争力度不如OPPO、vivo、小米、华为等友商,未知的价位加之之前的口碑仍让这款手机的前景不会那么尽如人意,具体情况我们可能还要等到新品发布会才能知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