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10青春版评测:只是“颜即正义”?其实它内外兼修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12-04/11:58
  • 对于年轻的消费者而言,智能手机除了满足酣畅的游戏体验外,外观和拍照同样被看重,尤其是女性消费群体,无论手机的颜值还是自己的颜值,都决定了心意的去留。为此,作为备受推崇的荣耀手机,也在年轻化市场上不遗余力,11月,荣耀旗下的又一款专为年轻人定制的新机诞生,这就是“荣耀10青春版”。

    这款产品不仅继承了荣耀一贯的质价比理念,并且在颜值和自拍方面再下一城,甚至当红偶像朱正廷的倾情加盟,更是让荣耀10青春版在发布之后瞬间成为年轻消费者和粉丝群体的狂爱。那么荣耀10青春版作为一款手机产品到底是否内外兼优?接下来的体验或许有你想要的答案。

    荣耀10青春版的外观设计是这款产品的亮点之一,作为颜值即正义的主题,这款手机的外观显然极为贴合当下年轻时尚人士的胃口。

    产品 (9)

    产品 (10)

    这款产品采用了前后四曲面设计,圆润的边角处理加上超贴合的手感,让这款手机的持握舒适度达到了爱不释手的程度。不过,视觉美感的冲击相比触感来的更为直接。6.21英寸的前屏采用了珍珠全面屏,所谓的珍珠屏言下之意即屏幕的顶端并没有采用刘海儿式设计,而是将听筒半隐藏于屏幕上边框中,同时将不可或缺的前置摄像头中置,美人尖的造型宛若珍珠,不仅不会留有令人不太舒服的宽刘海儿,并且进一步提升了屏占比。

    产品 (1)

    产品 (2)

    产品 (3)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这款拥有2340*1080分辨率的显示屏,屏占比超过了90%,同时极大的缩减了屏幕下巴,让屏幕的视觉体验直逼市场上的旗舰机型。

    产品 (7)

    产品 (6)

    更为让人怜爱的是,荣耀10青春版的机身背面。这款产品通过高精密的3D光刻工艺,打造光影随行的3D炫光效果,光线下不同角度变化会呈现不同的光影流转,并且为了能够营造更多的时尚色彩,这款产品还采用了色彩渐变设计,拥有幻夜黑、铃兰白、渐变蓝、渐变红四种配色,而我们手上这台测试产品正是铃兰白色,在光线的映衬下,变幻的流光溢彩显得格外美观。

    此外,机身的背面还拥有两颗纵向排列的后置摄像头,并配备了一颗高亮LED补光灯,而产品也已注明AI Camera,一直以拍摄在用户心目中占据标杆地位的荣耀手机,在这组双摄衬托下十分令人期待荣耀10青春版的拍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相比前置和屏下指纹识别而言,传统的后置指纹不仅技术更为成熟,并且使用方式也更为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最关键的是,解锁效率不逊于任何前置指纹形式,并且盲解操作十分方便,既不需要用视线寻找,更不需要点亮屏幕。

    产品 (5)

    产品 (12)

    整机中唯一留有的遗憾或许在边框上,荣耀10青春版采用了塑料边框,并且采用了高亮镀铬涂层,这种方式实际上有点复古,因为近几年我们几乎没有再见过此类产品在市场上出现,其优点是成本低,可靠性佳,并且能够缩减整机的重量,尤其是在跌落等意外发生时,能够避免无法挽损的边框变形,并能够降低屏幕受力后的破损率。另外,这款产品机身底部使用了microUSB充电接口,并且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更好的方便了用户使用。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