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 Pro获MWC2019 最佳智能手机奖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02-27 09:35:55
    • 正文
       

    驱动中国2019年2月27日消息  今日凌晨,在MWC2019大会现场,华为Mate20Pro斩获了最受消费者关注的奖项——最佳智能手机,华为手机也成为首个获得该奖的中国手机品牌。

    632e613agy1g0kcwpgbjpj21900u0wgi

    近日,各大厂商纷纷在MWC2019大会上展示最新的技术以及产品,包括华为小米OPPO联想等国产手机品牌也都推出了新品,基本围绕的是5G与折叠屏设备这两个主题。

    在MWC2019举行的评比中,华为击败苹果三星谷歌等品牌斩获了最佳智能手机奖。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这是华为手机首次在MWC大会上获奖,并且是由GSMA主动提名。

    632e613agy1g0kct0sjddj22tc2407wi

    华为Mate20 Pro作为华为去年压轴的旗舰产品,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长续航超级快充以及无线反向充电等功能的加持,超广角+超微距的三摄镜头同样是世界一流水准,很大程度上算是华为目前上市机型中最具实力的一款,其配置在四个月后的今天仍有不小的竞争力。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