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10系列国行发布会:官方称NSA是目前商用5G的最优方案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8-21/17:23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1日消息    今日下午,三星Note10系列国行发布会在京举行,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称作为一家拥有悠久历史的本土化公司,三星一直在与中国社会共同成长。

    61e89358ly1g67d8p0hnfj23402c0u0x_副本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前半场,三星用了很长的篇幅介绍5G的情况,并称Note10系列是用5G的思维去设计的。同时针对舆论中所说的伪5G问题,三星认为SA和NSA都是真5G,但是SA因为要重新构建网络,所以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因此NSA是现阶段最好的选择。另外会上三星称目前,全球45个商用5G网络中,全部采用NSA,由于SA存在技术难度大,普及较慢的问题,至2020年各个国家的运营商才会开始建设NSA+SA网络。

    20190821_164501_911_副本

    另外三星回顾了其5G的发展历程,拥有10年的5G研发历史,5G标准专利达1400多项,而且5G终端的出货量遥遥领先,在韩国市场的的出货量已经达到200万台。

    因此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在发布会开始时称三星将凭借5G崛起,并将持续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