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半年最畅销手机榜单出炉,苹果iPhone XR力压三星位列榜首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非常在线   2019-09-06/17:46
  • 非常在线2019年9月6日消息,近日,IHS Market统计机构发布最新报告,2019年上半年苹果iPhone XR成为最畅销智能手机,出货量超第二名三星Galaxy A10的两倍。

    据IHS Market提供的数据显示,iPhone XR在2019年上半年出货量达到了2690万部,而同期的三星Galaxy A10手机2019年上半年出货量仅为1340万台,前者是它的两倍还多。

    IHS Market分析认为,相比于安卓阵营的手机制造商来说,苹果的手机产品保持了较小的模型阵容,这意味着iPhone总销量在较小的阵营型号之间分配。因此苹果的每款iPhone型号都会有比同类安卓智能手机更高的出货量。

    今年除了iPhone XR以外iPhone 8和iPhone XS Max也是顶级的畅销机型,三星的A10和A50,分列排行榜第二和第三名,出货量分别为1340万台和1200万台。另外,小米的Redmi 6A和Redmi Note 7分别排名第五和第六,出货量均为1000万台。

    苹果推出iPhone XR决策,无疑是非常成功的,iPhone XR的售价为749美元,这个售价相比于安卓手机来说依然非常高昂,但它却是苹果2018年手机阵容中最便宜的一款,有人做过一项调查,即便是在消费能力强大的美国本土,大多数消费者都更青睐于更加便宜的iPhone产品,在全球市场加上汇率和关税,iPhone的售价就更贵了,高昂的价格成为阻挡消费者使用iPhone的一道门槛。

    价格低,不代表产品不好,iPhone XR虽然售价低于其旗舰级产品,许多功能也都进行了阉割,但是核心依然使用了苹果A12处理器,这就意味着在实际使用起来,手机的性能方面其实和iPhone XS Max也没有太大差距。iPhone XR 的LCD屏幕虽然不如OLED 屏幕,但在6.1英寸的屏幕上使用绰绰有余,至于3D Touch功能本来使用频率就不高,缺乏双摄,也可以利用软件算法进行优化。可以说苹果这次是完全抓住了消费者的心理,距离今年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也越来越近了,据媒体曝光,苹果这次依然会推出iPhone XR的升级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