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今年邀请函写着「致创新」,我们是否对新iPhone抱有惊喜?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09-06 20:24:33
    • 正文
       

    文|明美无限

    相信有关注明美无限至今的果粉们应该都了解,苹果近日已经发出了2019年秋季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了。今年的苹果秋季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中在美国Apple Park园区内的乔布斯剧院举行。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在网络上,不少人都对新款的iPhone议论纷纷,而关于新款iPhone的爆料也是越来越多了。

    其实到了现在这个份上,有关新iPhone的信息已经基本没什么可隐瞒的,跟2018款相比升级不大,这或许是不少用户提不起来的主要原因。而今天明美无限还是要跟大家一起聊聊这个苹果、iOS、iPhone最新发生的那些事。

    图片1.png 

    这不iPhone 11近日在地铁曝光,证实了此前的一个传闻——新增薰衣草颜色。可以看到,其体积与iPhone XR相当,背部颜色为薰衣草色(紫色),黑色的浴霸相机模块相当抢眼。据悉,iPhone 11将配备6.1英寸LCD屏幕、A13仿生处理器及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相比去年定位相同的iPhone XR要更强大一些。

    之前曝光的消息显示,苹果今年将发布三款新iPhone。将分别针对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 XR进行升级换代。新iPhone XR二代发布以后,iPhone XR将会进行降价处理,而iPhone XR在经销商处的价格很有可能会来到3000元左右,成为iPhone机型中性价比最高的一个选择。

    其他方面,今年的三款新iPhone都将搭载A13 Bionic处理器,该芯片采用台积电7nm工艺,性能和功耗方面相比前代都会有进一步提升。除此之外,今年的三款新iPhone还将会标配18W USB-C电源适配器和Lightning转USB Type-C数据线,并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功能。

    根据昨天消息看,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已经完成了对新一代iPhone的网络测试工作,新机并不支持5G网络,依然搭载英特尔4G基带,在信号表现上相比上一代有所提升,不过相较于高通的基带表现来说,还是要差一些。

    图片2.png 

    其实硬件并不是全部,每年九月的苹果发布会,各种系统的升级也会是大家关心的,在下周的发布会上,iOS 13, iPadOS 13, tvOS 13, watchOS 6, and macOS Catalina 这些也都会是重点,明美无限也会在熬夜之后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报道,请大家保持关注。

    另据产业链爆料,苹果在2019年第四季度出货6500万台iPhone,其中新iPhone占比在72%左右,在4700万台左右,是苹果过去四年最低的采购水平。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苹果下半年新iPhone总产量预计为7900万台,比去年的8500万台下降了7%。

    总而言之,鉴于iPhone用户持有的设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长,这并不奇怪。虽然一些iPhone用户每两年会定期升级到一台新设备,但今年的更新换代周期似乎可以延长至三年以上。这种动态可归因于许多因素,包括运营商取消补贴、价格上涨以及iPhone比以往更耐用的简单事实等。

    从这次iPhon 11系列手机的变化不难看出,苹果所做出的“改变”更加贴近整个市场的趋势。

    然而,用户所期待的创新,却依旧很难看到。如果把四年作为一个周期,那全面转向服务的苹果在硬件创新上还能不能给用户带来惊喜,恐怕真的只能看命了。

    还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正在研发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并可能最早将其应用于2020年款iPhone上。

    上述知情人士表示,这项技术正在苹果内部和该公司的海外供应商中进行测试,而且其正式投入市场的时间可能会被推迟到2021年款iPhone。

    今年 5 月份的时候苹果关于屏幕指纹的专利被曝光,专利显示苹果正在研发全屏幕的指纹识别技术,尽管可能并非是无死角全屏幕指纹识别,但预计还是比目前主流的屏幕指纹技术识别区域更大。

    今年我们用不上支持 5G 的 iPhone,明年可能还用不上具备屏幕指纹的 iPhone,然而在苹果今年的邀请函上还写着「致创新」,你对今年的 iPhone 还有哪些期待呢?

     图片3.png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借用《楚辞·渔父》一句词:“举世皆浊我独清,众人皆醉我独醒”来形容现如今苹果公司的心态也最合适不过了。今年款新iPhone无缘5G网络制式以及还没配备屏下指纹等安卓手机早就已经实现的功能,或许苹果公司有自己的想法打算,我们广大的果粉们只能静心等待苹果公司接下来带给我们的惊喜了!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今年款的新iPhone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