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30系列发布会开幕 EMUI10智慧系统正式登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09-19/22:07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19日消息 今晚,华为在德国慕尼黑举行华为Mate 30系列新品发布会,华为智慧系统EMUI 10迎来正式首秀。根据华为介绍,华为EMUI 10上全新应用AOD灭屏显示、深色模式可以有效改善用户使用手机用眼健康,还加入手眼心合一的流畅动画效果,点击屏幕和返回操作都加入全新效果显示。

    此外,EMUI 10系统下全面屏手势不再局限于屏幕下放特定区域,解锁更多操作手势同时加入AI隔空操控功能,支持AI随心转屏、AI信息保护,多屏协同功能,全新一代GPU Turbo技术下将图像处理速率提升60%,随机读写性能提升20%,更多具体内容将会在26日国内发布会进行展示,届时华为Mate 30系列国行版本价格也将公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官网浏览预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