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分!小米10 Pro DXOMark评分登顶第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2-13/15:51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13日消息 今日下午,小米10系列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正式推出。就在发布会还在继续进行的时候,小米10Pro的 DXOMARK评分也出炉了。

    根据DXOMark公布的小米10 Pro的相机评分,其总分为124分,超越了华为Mate 30 Por 5G版(123分),成为了目前榜单上拍照最强的手机,而在这两款手机之后分别是荣耀V30 Pro(122分)、Mate 30 Pro(121分)和小米CC9 Pro(121分)。

    雷军对此表示,不断提高的分数背后,是小米手机对影像技术的重视和探索。未来,小米将继续进步,带给用户更卓越的手机拍摄体验。

    8345c393ly1gbut8fpua5j21bf0zkkj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