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机发起“女神计划”活动:打卡赢取女神大礼包 还有限时优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3-06/17:46
  • 都说女人能抵半边天。诚然,现代社会女性承担了太多的社会责任,她们既要在职场上拼搏厮杀,同时又要经营家庭,照顾好孩子和父母。在很多时候,她们忙家庭、忙事业,独独忘了自己以及最初的梦想。

    图片1

    3月2日,荣耀手机发起“女神计划”活动,帮助女性用户达成女神心愿。3月2日至3月7日期间,用户根据当日@荣耀手机发布的主题,在规定的时间内,带话题#荣耀V30#和#荣耀女神节#晒图并发布微博,即可参与赢取每日签到礼天猫定制礼盒一份。

    图片3_副本

    活动期间,如果用户完成6个主题打卡,3月8日女神节当天带话题#荣耀V30#和#荣耀女神节#,晒出参与主题活动的全部微博截图,即可参与赢取女神大礼包。据悉,女神节大礼包奖品涵盖:樱花限定7色唇膏礼盒、锁水亲肤洁面仪、经典黑色小天鹅女神吊坠、MINI照片打印机、花草系列千叶玫瑰香氛、亲肤暖雾加湿器、FlyPods无线耳机、香薰助眠灯、负离子按摩梳,以及月光棒柔光自拍杆。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晒图主题包括:“晒出你最爱的女神照,用荣耀V30的AI背景替换带女神一起去想去的地方”、“新买的包包不一定能装下女神的全部美妆,但荣耀V30前置超广角双摄可以,用最广的视野容纳最完整的美好”、“么礼物最能让女孩心动?荣耀V30 AI人脸心率识别,捕捉心动瞬间”、“荣耀V30系列麒麟990芯片,搭配5G速度,让你的游戏战绩漂亮封神”、“荣耀V30系列超感光夜拍,无论昼夜,拍出你的女神”等等,分别对应了荣耀V30手机AI视频全景替换、超广角拍摄、AI人脸心率识别、麒麟990 SoC芯片、4000万超感光镜头等特色功能及卖点。

    图片2

    据悉,除了以上的“女神计划”活动之外,荣耀手机还在女神节期间推出了购机优惠活动。女王节活动期间,购买荣耀V30系列手机,最高可省300元,除此之外还可以享受最高24期免息,另外购机还有机会免费获赠荣耀手环、荣耀耳机等多重好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