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大撞车:红米、realme、红魔你更期待谁?

  • 来源:驱动中国   2020-03-12 11:57:59
    • 正文
       

    驱动中国2020年3月12日消息 今日,手机厂商发布会大撞车,Redmi、realme和红魔三大品牌将聚在同一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分别带来Redmi Note 9系列、realme X50 Pro以及红魔5G游戏手机等新品。只是不知道,消费者更期待哪一个?

    t017d67a1e8b8758b37_副本

    据报道,Redmi Note 9系列是红米针对印度市场推出的新品手机。据传,Redmi Note 9系列将首发联发科Helio P75处理器,搭载6.67英寸LCD屏,后置四摄组合,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500万像素景深镜头,内置502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

    realme X50 Pro则是一款在国外亮相了的新机,此次国内发布会号称史上最短发布会,全程3分钟。根据国外发布会,Realme X50 Pro外观和Realme X50几乎保持一致,采用前置双挖孔屏的方案,前置摄像头开孔位置在屏幕的左上方,屏幕尺寸是6.44英寸,窄边框,屏占比高达92%。

    核心方面,搭载“骁龙865处理器、LPDDR5内存、UFS3.0高速闪存”三大件,除此之外还会配备双立体声扬声器,内置VC液冷散热系统。续航方面,Realme X50 Pro内置4200毫安电池,支持65w的超级快充,妥妥的旗舰配置。

    红魔5G游戏手机是一款性能强劲的5G游戏手机,据悉,红魔5G游戏手机将搭载全球首款144Hz超竞屏,拥有144Hz屏幕刷新率以及240Hz触控报点率。核心方面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LPDDR5运存+UFS3.0闪存,并且是全球首款16GB超大运存游戏手机,支持55W风冷涡轮快充黑科技,支持PD3.0/QC4.0/PPS协议。

    此外,根据倪飞最新发布的微博来看,红魔5G游戏手机还将与《王者荣耀》、《王牌战士》、《穿越火线》、《QQ飞车》和《斗破苍穹:异火重燃》等五款热门手游联手打造了5款游戏专属主题。从他晒出的图片来看,每款主题都极具特色,非常炫酷。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