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发布时间最新曝光:果粉要等不及了!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0-04-09/15:53
  • 文|明美无限

    随着时间快速的推进,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苹果公司会在本月也就是四月份发布一款所谓的廉价版的iPhone 9 新机,但其实也有很多像明美无限这样的忠实老果粉都在一直等待苹果公司的下一代旗舰新机,那就是iPhone 12。

    但是,相信有持续关注明美无限至今的果粉们应该都知道,现在的国外疫情情况比较复杂是否会影响今年iPhone 12的发布时间呢?而最近关于苹果公司的iPhone 12发布时间也一直曝光不断,也摇摆不定。那么,关于苹果公司的iPhone 12发布时间还有什么最新的消息呢?今天明美无限就继续坚持为广大的果粉们带来关于iPhone 12最新的那些事,果粉们赶紧关注起来,果粉关注不迷路!

    iPhone 12发布时间最新曝光:果粉要等不及了!

    这不今日4月9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受疫情影响,苹果可能会对iPhone 12新品的发布计划做出调整,或将在秋季发布会中率先推出两款低价版本,而另外两款配置较高的版本将推迟至年末发布。

    事实上,这种情况也不是第一次在苹果身上发生,当年iPhone X的发售时间就要晚于iPhone 8系列。

    报道中还提到,分析师对高端版的iPhone销量并不是特别看好,受疫情影响,经济下行已经是不可避免的,而5G版iPhone由于成本的提升,苹果势必也会涨价,究竟还有多少人能够接受顶配版iPhone的价格暂时还不得而知。

    与此同时,对部分高配版本iPhone 12机型的推迟,可以帮助苹果在此期间集中对低价版本的备货,也方便在产业链受挫的情况下快速集中资源,避免供货短缺情况的发生。

    据了解,iPhone 12将提供四款机型,iPhone 12(5.4英寸)、iPhone 12 Plus(6.1英寸)、iPhone 12 Pro(6.1英寸)、iPhone 12 Pro Max(6.7英寸)。四款机型的主要区别是,摄像头的数量、屏幕材质以及边框材质、厚度。

    其中,两款iPhone 12系列配备后置双摄,LCD屏幕,铝合金厚边框;两款iPhone 12 Pro系列则搭载三摄+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OLED屏幕,不锈钢中框,且边框更窄。

    iPhone 12发布时间最新曝光:果粉要等不及了!

    在性能方面,新iPhone将采用全系5nm工艺制程的A14芯片,台积电表示,全新5nm芯片可以提供1.8倍的逻辑密度,速度增快15%,功耗更是下降30%,集成超过100亿个晶体管。可能将成为iPhone有史以来性能升级幅度最大的iPhone。郭明錤还表示2020年新iPhone全系将支持5G,采用高通骁龙5G基带,全面支持NSA、SA两种组网方式。另外,苹果工程师还将5G天线加宽1mm以上,保证信号更稳定。

    参考前几代iPhone的售价,并综合5G手机价格较贵的情况,今年最高配版本iPhone 12 Pro Max可能会突破15000元人民币。

    还有近日有爆料人士在国外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 iPhone 12 Pro 与 12 Pro Max 的摄像头设计图。从图中来看,这款 iPhone 12 新机将搭载浴霸三摄相机模组,值得注意的是,相机模块右下角包含了一颗与摄像头大小相近的 LiDAR 扫描仪元件。

    目前外界对 iPhone 12 的刘海设计还说法不一,并没有最终确定,此前有消息称,今年的 iPhone 12 Pro 将取消刘海设计,所以,iPhone 12 的最终设计还需要未来更多消息来验证。

    除此之外呢,爆料还显示,全新的iOS 14将带来类似安卓的桌面小部件功能,可在主屏幕上自由移动。当然最终苹果最终是否会加入还有待观察。

    iPhone 12发布时间最新曝光:果粉要等不及了!

    最后据悉,关于iPhone 12系列发布时间有很多说法,不少媒体推测该机将很可能被迫延期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Phone 12发布时间曝光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