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销战绩出炉,vivo X50系列凭什么这么受欢迎?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月影   2020-06-12/18:09
  • 6月1日,备受瞩目的vivo X50系列惊艳亮相,其中微云台手机vivo X50 Pro可谓是极具特色,不论是纤薄雅致的设计,还是在智能手机上首次带来的微云台结构,都给趋于同质化的智能手机市场带来让人眼前一亮惊喜和新的思路。

    在此之前,截止到6月5日,vivo X50系列的新品预售额就已经突破6亿元,就足以说明了vivo X50系列产品过硬的素质,以及独特的影像思路打法。另外,深受用户欢迎的vivo X50系列,已经得到了全网用户和国内外媒体的认可。

    t0171b5c5b2e0e67871.webp

    vivo X50 Pro一经亮相,具有革新意义的国产手机厂商的创新影像技术微云台,就得到央视新闻的点赞和报道,央视新闻更是直接为国货——微云台手机vivo X50 Pro助力加油。在国外vivo X50 Pro也是备受青睐,国际媒体、KOL为微云台纷纷点赞,称vivo一直以来都在不断突破自身上限,尤其是vivo X50 Pro身上微云台的运用,更是将手机的防抖功能带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哪怕是放到国际手机防抖领域当中,微云台也绝对处在尖端水准。

    那么自带产品发声属性的微云台手机vivo X50 Pro,到底有哪些让人不得不称赞的强大功能?凭什么能够如此备受欢迎?

    微云台超强防抖成就新一代暗拍之王

    v2-9dc560bf5f1f3b1de2c835a880aca18b_720w

    回到产品本身,vivo X50 Pro最大的卖点还在于专业的旗舰级影像系统。而具有开创性且独一无二的微云台,不仅是vivo X50 Pro上最大的亮点,也成为了当前手机市场最受关注和讨论的新技术。

    所谓微云台,和 OIS 仅移动镜组不同的是,微云台移动的是整个相机模组,能实现前后和左右倾斜方向上的光学防抖,增加了手机新的防抖维度;无论是录制视频,还是拍摄照片,都可以呈现更出色的防抖效果。

    a28d9588a11eb30dd9b280d27aad295

    那么微云台到底有多强呢?简单说一个数字:微云台的防抖暗光成片能力是无光学防抖的12.5倍。相比于OIS光学防抖完全不同的结构,微云台摄像头实现的是立体防抖,可防抖的面积相比于过去的OIS大大增大。与此同时,微云台防抖是相机模组的整体防抖,相较于有极限的OIS防抖算法,微云台更像是直接跳出算法弥补思路,从硬件结构上超越算法。如此看来,微云台防抖的确是一套更强悍的方案。

    微云台之外,vivo X50 Pro的影像系统同样足够优秀,配合联合索尼定制的IMX 598,f/1.6超大光圈,感光性能大幅提升,带来超感光夜摄能力,记录夜色更加清晰精彩。在变焦功能上,支持全焦段智慧影像,最大60倍超级变焦、专业人像等功能一应俱全,可玩性更高。

    8e123c9b863c2ba3d25172ab0174511

    vivo X50 Pro的影像系统可以说在同价位是非常有趣的,独一无二的微云台主摄,以及非常强悍的变焦能力和超感光夜摄能力,让这台手机的影像系统在同价位达到了一个相当出众的水平。

    轻薄时尚外观堪称最美5G手机

    在设计层面,vivo X50 Pro同样引人瞩目,整机质感全面升级,打造现代雅致观感,R3摄像头矩阵、矩阵双色云阶镜头组、Choker“巧刻”项圈,从内到外体现出雅致的设计理念;而轻薄的机身工艺,无疑是vivo X50 Pro上难得的品质,8.04mm机身,重量也只有181.5克的情况下,装进复杂的微云台结构和4315mAh大电池,这在5G手机普遍半斤的趋势下,其轻薄雅致的质感高下立判。

    6bde85dbly1gfhefko9uzj24mo3344qs

    然而在vivo X50 Pro之上,还有一款更出色超大杯vivo X50 Pro+,首发定制超感光大底传感器GN1,行业领先的1/1.3”大底,四合一像素面积达到 2.4um,综合感光性能提升相比于X30 Pro提升213%,在任何场景下都能发挥出色的影像能力,这些创新无疑将再次引领手机影像功能的发展方向。

    v2-6c45f60f63ac80b2464d8badb38138d7_720w

    如此来看,vivo X50系列确实是一款即平衡又富有开创性的专业影像旗舰。核心产品微云台技术在APEX 2020上首次亮相后,就以大胆的创新思路和突破性的效果给外界留下了深刻印象,如今vivo X50 Pro携更成熟的微云台面世,再次证明了长期以来,vivo强大的研发实力不只是PPT而已,而是通过创新研发,将全新的功能体验带给更多消费者。

    尤其是在影像系统创新上,vivo从Xshot到X30 Pro不断创新。2014年5月4G智拍旗舰vivo Xshot正式发布以极致拍•摄开启了vivo影像之路;X20逆光HDR技术,解决了用户逆光拍照的痛点;X30 Pro 60倍超级变焦系统,为用户带来了拍照新体验。如今vivo X50系列微云台技术如期而至,每一代vivo X系列总能给行业和消费者带来新的惊喜。

    6bde85dbly1gfijk7u9xfj24mo334qv8

    初心不泯亦体现在vivo多年来的设计理念上。从2004年我们熟悉的步步高音乐手机MTV中,vivo就开始奠定优雅和简洁的美学基调。回顾vivo X系列一贯的雅致、简洁、纤薄的设计风格,vivo的设计初心就是让用户通过手机不断展示自我,而全新的X50系列延续vivo设计初心和X系列设计风格,“雅致”的核心设计理念备受用户好评。

    vivo这种看似理所应当的初心,在如今手机逐渐趋于同质,并开始进入各种竞赛的瓶颈期下,想要在影像上发力,并且做出一番成绩其实是很难的,而微云台能从用户的体验和需求入手,带来实用且直接的影像创新,更显得难能可贵。这种不忘初心的研发创新能力,使得vivo可以轻松做出差异化且又非常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方向,同时推动整个行业进行变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