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Pro黑色版开售 魅惑容颜施出“吸睛大法”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贺敬梅   2015-07-06/16:27
  • 驱动中国2015年7月6日消息,vivo于5月13日在北京和广州同时发布了有“手品之美”之称的X5Pro,在其产品标签当中,“最美手机“无疑最吸引眼球,众所周知,在近几年手机品牌的比拼当中,颜值总是首当其冲,各家厂商都脑洞大开地把自身的外在颜值拉伸到了另一个层次。vivo X5Pro就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脱胎而出的,这就注定了它的身上肩负着美的使命。

    cdc0edec1feaa5bd160cf6f07b2cc40f

    首先在外观设计上,vivoX5Pro借鉴了一些流行的设计元素,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屏幕采用三星的Super AMOLED,并以双面2.5D的玻璃搭配曲面镁铝合金中框,机身轻薄又时尚。优雅弧形设计将以往凌厉的硬线条处理得更加柔美自然,带来较高的视觉和触觉体验。尤其在黑色版上,极光陶晶镀膜更是打造出宝石般璀璨魅惑感。

    2

    配置方面vivoX5Pro搭载64位八核1.7GHz联发科mt6752处理器(电信为骁龙615),2GB RAM + 16GB ROM,提供一颗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双4G,电池容量2300mAh。而且在X5Pro还拥有眼球识别技术这项强大的黑科技可对手机APP进行加锁和解锁,提升手机的安全性,在拍照功能上,PDAF相位对焦+中置式马达的极速闪拍系统加上3200万像素照片的合成技术,具有不俗的拍照效果。

    目前黑色版X5Pro给出的价位与白色款一致,分别是16GB 2598元,32GB 2698元,手机“颜控”们可以关注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