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9外观首次曝光:机身更轻薄,配色更迷人

  • 来源:驱动中国   2021-02-19 14:28:01
    • 正文
       

    新年上班第一天,很多企业都会派发开工红包,为的就是讨一个好彩头。2月18日大年初七,也是vivo开工的第一天,网上就曝光了一支蔡徐坤收到vivo开工利是的视频,值得注意的是,这个视频也将vivo S系列新机S9的外观首次曝光在大众的视野里。

    图片1_副本

    视频中,vivo公仔小V将开工利是递给蔡徐坤,蔡徐坤打开红包,将里面的手机掏出一半,并说到:“是我代言的新机型,好像越来越薄了”。

    图片2_副本

    从视频中曝光的产品外观可以看到,vivo S9整体机身采用了渐变色设计,配色和上一代vivo S7的“莫奈漫彩”配色有些相似,随着手机转动角度地不断变化,手机的颜色也在呈现不同的色彩,颜色非常丰富,而且似乎更有质感了。

    图片3_副本

    再有就是机身。轻薄是vivo S系列手机一贯的设计理念,上一代产品vivo S7机身厚度仅为7.39mm,被誉为当时最轻薄的5G手机。而新一代vivo S9,虽然目前我们还无法确定这款新机的具体厚度,但一个红包就可以装得下,也足以见其轻薄。关于这一点,蔡徐坤在视频里也已经说的非常清楚——“越来越薄了”。

    图片4_副本

    vivo S系列自诞生以来,便以时尚轻薄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自拍表现深得年轻用户喜爱。此次全新曝光的新机vivo S9,除了极致轻薄的机身外,还有哪些值得期待的亮点功能?我们不妨期待下3月份的发布会。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