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70系列发布时间官宣:影像模组全面升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8-30/11:23
  • 驱动中国2021年8月30日消息 此前有消息称,vivo将推出首款自研ISP芯片V1。不过对于芯片的具体发布时间,vivo执行副总裁胡柏山在跟媒体沟通时仅表示,将于9月份随X70系列首发,但究竟是9月几号却不得而知。而现在,vivo官方终于确定了发布时间。

    今日上午,vivo手机官方微博宣布称,全新vivo X70系列将于9月9日发布,而对于这款新机,vivo官方则给出了“品阅影像新视界”、“蔡司影像”等描述,这无疑是在向外界暗示,新机vivo X70系列主打影像,将在拍照方面带来惊喜。

    根据此前消息,vivo X70系列将搭载自家的首颗自研影像芯片V1,而这也恰恰对应了vivo官方关于vivo X70系列“品阅影像新视界”的产品定位。除此之外,新机还将搭载矩阵式摄像头模组。

    QQ截图20210830113054

    根据此前曝光的渲染图,超大杯vivo X70 Pro+采用了类似小米11 ultra 的超大镜头模组,并印有蔡司小蓝标,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具体配置方面,业界猜测Pro+版将搭载一个大底镜头+微云台+联合蔡司开发的新镜头设计。

    QQ截图20210830112412_副本

    另外根据此前网络曝光的渲染图来看,vivo X70将采用6.5英寸居中打孔的FHD+ AMOLED曲面屏,后盖则搭配素皮版本机身元素,整体的外观方面还是延续了X系列的家族设计,其中Pro+版将提供黑色、橙色两款配色。机身三围为158.5 x 73.4 x 8mm,看来vivo手机最引以为豪的轻薄设计将在这款新机上得到很好地延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