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9携手刘昊然发布创意视频:夜景自拍将有大惊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2-25/11:52
  • 2月25日,继蔡徐坤、Lisa创意视频之后,vivo官方微博再度发布了刘昊然夜探秘境的创意视频,再次透露vivo S9在夜景自拍方面或有黑科技。

    图片1

    视频中,暗光环境下的刘昊然努力想看清周围的事物,突然天上的月亮一分为二,周围的环境开始明亮起来,可以清晰地看清绿植扎成的长颈鹿身上的片片绿叶,甚至可以清晰地看到蝴蝶翅膀上的花纹,随后视频中出现“9这么不可思议”字样。

    图片3_副本

    图片4_副本

    图片5_副本

    很显然,vivo官方发布的刘昊然创意视频是在暗示大家,即将发布的新机vivo S9将在夜景自拍方面带来大幅升级。视频中的月亮或代表了进光量,月亮一分为二,疑是在暗示大家,vivo S9拥有普通手机两倍的进光量,将解决以往手机因光线不足而导致的人脸不清晰、背景过曝或过暗、噪点过多等问题。

    a9aeb5ba8d92424ab057ed5f59e289fa_副本

    作为主打自拍的产品系列,vivo S系列自2019年问世以来就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自拍体验。于去年上半年发布的5G自拍手机vivo S6,在前代产品的技术上持续强化暗光自拍能力,推出屏幕柔光环补光技术,为年轻群体提供更优质的夜景自拍体验。到了上一代的vivo S7,则带来了全场景化自拍体验,刷新了5G时代的自拍旗舰标准。而即将发布的新机vivo S9,则给出了“照亮我的美”的产品卖点。结合刘昊然的创意视频看,不难推测,新机vivo S9势必会在夜景自拍体验上带来巨大惊喜。

    图片6

    除了超强的自拍能力,vivo S系列还有着惊人的外观和颜值。根据vivo官方此前发布的预热视频,新机vivo S9不仅有着极致轻薄的机身厚度,或再次刷新vivo S系列最薄5G手机纪录,同时还加入了全新的配色,整个外观十分惊艳。

    vivo S9系列将于3月3日正式发布,拥有刘昊然、蔡徐坤和LISA三位代言人。作为vivo S系列在2021年的首款新品,vivo S9究竟会带给我们多少惊喜?届时答案将会一一公布,让我们翘首以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