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换机别瞎买!公认的四款性能怪兽 买到就是赚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9-10/13:55
  • 影响手机整体体验的因素有很多,但作为最核心的一个,性能无疑是用户最为关心的一个。处理器作为手机的心脏,无疑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款手机性能强弱与否。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四款公认的性能怪兽,对性能有较高要求的一定不能错过了:

    NO.1 小米10 至尊纪念版

    小米10 至尊纪念版是小米十周年献礼之作,同时也是小米10系列中的超大杯,承载了小米为发烧而生的使命,将屏幕、充电、拍照这三个特性做到了智能手机的巅峰,并受到发烧友们的广泛关注。

    小米10 至尊纪念版搭载的是高通旗舰级的骁龙865处理器,拥有LPDDR5+UFS3.1的“梦幻组合”,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7nm制程工艺,具有1+3+4的核心组合,超级大核是基于Cortex-A77的Kryo585Prime,主频高达2.84GHz,大核主频2.42GHz,安兔兔跑分最高可达到66万分,应对日常应用和主流电竞绝对不在话下。

    除此之外,小米10至尊版还拥有一块6.67英寸的AMOLED材质屏幕,维持1080P的分辨率,整块屏幕升级到了10bit屏幕,达到10.7亿色彩显示数。续航方面,内置4500毫安时等效双电芯电池,支持120W的有线充电和50W的无线充电,官方数据显示,小米10至尊纪念版在120W的有线充电加持下,23分钟充满这块电池。

    7abf8b68a5294e05be0df75a2d38d507.webp_副本

    NO.2 华为P40 Pro+

    华为P40 Pro+是华为在今年上半年推出的旗舰P40系列中的超大杯,处理器选用的是华为自研的,同时也是华为自家最顶级的麒麟990 5G芯片,搭配LPDDR5内存以及UFS3.0的闪存规格,性能达到了华为手机中的顶级水平,移动网络支持SA/NSA双模5G全网通,WiFi网络支持WiFi6+,性能和网速双双起飞,轻松游戏轻松娱乐。

    除了强悍的硬件性能,华为P40 Pro+还拥有旗舰级的影像系统,超感知徕卡五摄系统,包含一枚5000万像素的超感知摄像头、一枚4000万像素的电影摄像头、一枚800万像素的10倍光学变焦摄像头、一枚800万像素的3倍光学变焦摄像头及一枚3D深感摄像头。其中主传感器为索尼IMX700,该传感器拥有1/1.28英寸的超大感光元件,单位像素面积达到了2.44微米,相机参数处于行业佼佼者的存在,支持409600的ISO,堪称是新一代夜视仪。此外华为P40 Pro+还支持10倍光学变焦、100倍的数码变焦以及全像素对焦等功能,能够将远处的景物拉近到手机屏幕中,妥妥的拍照黑科技。

    此外,华为P40 Pro+内置4200毫安电池,支持40W有线快充及40W无线快充,尤其是40W的无线充电更是目前行业无线充电的最高水准,而外观方面,华为P40 Pro+采取了6.58寸的四曲面挖孔屏设计,分辨率达到2600*1200P,且支持90Hz的刷新率,显示效果处于行业主流水平。背部为陶瓷材质,造型风格商务大气。

    abc5d83b63cc4e51b32022f69f0a26d4_副本

    NO.3 iQOO 5 Pro

    iQOO 5 Pro是一款最新发布的高端旗舰,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LPDDR5+USF3.1,虽然最大只有12+256版本,没有像其他手机16+512那么夸张,但其组合成的“性能铁三角”,为iQOO 5 Pro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强悍动力,使得iQOO 5 Pro的性能表现更加出色。

    除了强悍的硬件性能,iQOO 5 Pro还拥有令人心动的惊艳设计,屏幕为6.56英寸曲面屏,分辨率2376*1080,全局峰值亮度800nit,局部极限亮度1300nit,支持120Hz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还通过了HDR 10+和SGS低蓝光、低拖影认证(SGS Eye Care Display / SGS Seamless Pro),配合X轴线性马达的4D震感及立体声双扬声器,无论是游戏还是影音娱乐,体验都非常出色。

    相机方面,该机后置三摄像头,包括一颗5000万像素超清主摄像头、一颗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800万像素潜望摄像头,可以满足日常多种拍摄需求。续航方面,拥有120W 超快闪充技术,可在15分钟内熄屏状态下将电池充至100%,带来颠覆级的疾速充电体验。

    7d3cec94498949c782f9111487f7afb9_副本

    NO.4 红魔5S

    红魔5S是红魔在7月份发布的一款游戏手机。配置上,红魔5S采用了骁龙865+LPDDR5+UFS 3.1的黄金组合,支持双模5G,性能完全就是安卓第一梯队。除此之外,这次的红魔5S还为骁龙865专门带来了GPU BOOST,能充分发挥出骁龙865的极限潜能。

    红魔的手机在主动风扇的设计上是最大胆的,红魔5S这次搭载全新升级的立体多维散热系统ICE 4.0,也是行业唯一风冷+液冷主动散热系统,内置转速高达15000转/分的高效能离心风扇+南北通透的风道设计+航天级纳米导热材料+10个智能温度传感器 ,以及行业领先的L型液冷管。

    屏幕方面,红魔5S配备了6.65英寸的AMOLED屏,240Hz触控采样率,144Hz高刷新率,每帧运算时间低至6.9ms,支持4096级亮度调节。快充方面,红魔5S标配55W冰风涡轮快充,支持10A大电流直充,20分钟可将4500mAh大电池充到68%,39分钟即可充到100%。此外还兼容QC4.0/PD 3.0、支持PPS协议,可为大部分支持该协议的手机及笔记本快充。

    事实上,性能强悍的旗舰手机绝不止以上几款,但毫无疑问,以上四款机型绝对是目前旗舰手机中对局代表的几款机型。近期有换机需求的用户可以参考一下,同时也欢迎大家在以上内容的基础上补充建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