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成9月发布会最大悬念,苹果回应:敬请期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0-09-15/13:17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15日消息   苹果将于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举行新品发布活动,随着发布会时间临近,各路传言纷扰不觉,iPhone12也成为了目前最大的悬念,究竟会不会在9月的发布会上亮相备受关注。

    对此,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9月14日晚发表投资报告称,9月15日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上不会有新iPhone发布。他估计,iPhone 12系列的量产出货时间最快也要到10月上旬,而按照苹果的产品节奏,发布会很要等到10月下旬才会举办。路透社也援引分析师称,苹果iPhone发布将会推迟至下个月。

    这两种声音几乎可以坐实iPhone12将缺席此次发布会。但据《第一财经》报道,针对市场的种种猜测,苹果方面向记者回应称:“敬请期待。”

    d11daba3538d153f6ec36c74b4b3a2a2

    这又不免让人心生期待,毕竟“敬请期待”很是耐人寻味。而且苹果之前确认,新款iPhone不会在9月上市,但是并没有说过不会在9月发布新款iPhone。

    目前,综合各方爆料,基本可以确定,iPhone12有3个尺寸四个机型,5.4 寸iPhone 12、6.1 寸iPhone 12 Max和iPhone 12 Pro、6.7 寸iPhone 12 Pro Max,每个机型均支持 5G 且均有 2 个版本。同时,iPhone12系列将不支持耗电的120Hz (显示器更新频率),显示屏幕效果5.4 寸iPhone 的刘海面积将会收缩变窄,其它尺寸不变。

    众所周知,苹果的历代发布会,实际上都以iPhone为核心,在每年9月发布新款iPhone,已经是苹果公司坚持了七年的“传统”。由于今年情况特殊,无法确定iPhone能否如期发布,也让市场把关注的焦点专项Apple Watch和iPad,市场猜测,即将发布的Apple Watch最值得关注的新功能是,可能会在心电图监测的基础上,再添加血氧监测的新功能,从而与智能可穿戴竞争对手Fitbit展开竞争。Fitbit已经在早些时候推出了一种血氧监测的新方法。

    iPad Air则会发布更新版本,该产品的定位将会介于搭载增强现实内容3D传感器的高端iPad Pro以及基本型号的iPad之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