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曲满溢屏到底有多美?华为P40 Pro真机图赏

  • 来源:驱动中国   2020-04-08 16:13:40
    • 正文
       

     继3月26日全球发布会之后,4月8日,华为P40系列在中国正式发布。

    此次我们拿到的是华为P40 Pro冰霜银版本,接下来我们一起来探访这款新机的盛世美颜:搭载了四曲满溢屏的华为P40 Pro到底有多美?

    华为P40 Pro最惊艳的地方就是屏幕,拥有业界首款四曲面屏,官方称之为“四曲满溢屏”。

    从侧面看,屏幕四周微微呈现弧度,如将水杯倒满,流体边缘满而不溢,汇聚成充满张力的完美曲面。

    与此同时,华为P40 Pro还对屏幕R角进行重塑,与众不同的动感流线与四曲面屏幕自然交融,再加上四面极窄边框,打造了整机浑然天成的既视感,从正面看满满的全是屏幕。

    华为P40 Pro屏幕为6.58英寸。无论是看视频还是玩游戏,都能够获得十分细腻且流畅的画面呈现效果。

    屏幕顶部,取消了传统的听筒设计,取而代之的是磁悬发声技术,超大聆听区域,通话音量饱满、听音清晰。屏幕即为听筒,无需额外开孔,尽可能的保证了整机的极简。

    华为P40 Pro配备了新一代屏内指纹识别,指纹识别面积增大50%,无需刻意对准屏幕感应区,就可以快速解锁。

    机身背部,华为P40 Pro采用的是玻璃材质的机身后壳,提供零度白、晨曦金、冰霜银、深海蓝和亮黑色5种配色。

    其中,主打色冰霜银是通过磨砂玻璃与纳米纹理膜片的巧妙叠加打造而来,细腻顺滑,但又不似普通玻璃背板那样完全光滑。

    后置摄像头部分,华为P40 Pro在传承P系列相机语义设计——即横置手机的Logo与视觉元素的基础上,实现了背部摄像头区域的一体化All in one功能聚焦设计。

    光线照射下,摄像头矩阵的特殊纹理呈现出放射性微光线条,恰到好处的彰显了细节之美。在“LEICA” LOGO的点缀下,高级感暴增。

    单从外观来看,华为P40 Pro称得上是惊艳:四曲满溢屏、极窄边框,再加上重塑的R角,完美的掩盖了上下左右边框,使眼睛所见之处全是屏幕。而全新打造的冰霜银配色,不仅赋予整机高级感,同时也使人眼前一亮:是心动啊......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