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升华艺术 华为P40系列引领旗舰美学设计新标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月影   2020-03-26/23:55
  • 3月26日,备受关注的年度旗舰华为P40系列正式亮相,作为集前沿科技与高端美学于一体的新一代影像艺术旗舰,华为P40系列再次树立移动影像新标准,与此同时也带来了兼顾科技与艺术的全新ID理念和色彩美学,再一次刷新了大众对手机摄影、手机审美的新认知。

    图片1

    华为P系列是一个很特别的存在,它代表着华为的美学高地,也承载了很多华为对于品牌、美学以及设计的思考。纵观华为P系列发展史,不难发现其一直是行业科技美学的引领者,每一代色彩美学的更新,都在表达华为对手机美学更深一层的理解,让每个拥有它的人能够更好地彰显自我。

    在华为P10系列上,华为与世界权威的色彩机构潘通展开跨界合作,首次将全新的“草木绿”运用在手机机身,为用户带来焕然一新的视觉享受;到了华为P20系列上,又成功开创手机圈和时尚圈“渐变极光色”的先河;而去年的华为P30系列将发现美的目光聚集在大自然之上,通过时间的流转和光线的不同,带来了更加唯美的天空之境、气质独特的赤茶橘等多款神仙配色。

    图片2

    这次华为P40系列,从纷繁中回归纯粹,经典纯色现代演绎,以万物之源的水为设计灵感,静止时蕴含张力、流淌时充满动感,将这种自然感性的形态塑造成具有未来感的设计。汲取形、色、光、影等美学特征精髓,当冰、霜、雾、水等状态转换时的形态变化,与光影交织后呈现出轻盈的色泽,就带来了最为纯粹内敛的纯色设计。源自北欧冰川的零度白;阳光透过薄雾的氤氲出的晨曦金;犹如清晨的城市凝结了霜的冰霜银等时尚配色,成为华为P40系列兼顾时尚、艺术、科技的显著标签。

    图片3

    华为P40系列的ID设计,传承P系列独立、精致、优雅的格调,以极简主义为特征,融合科技与时尚。特别是创新性的首次采用业界首款四曲满溢屏,融合“智美一瞬”设计理念,带来了极具张力的视觉享受。华为P40系列还采用了设计难度巨大的流线型R角,带来更好的握持感和极佳的美学形态。在材质选择上,华为P40 Pro+汲取经典陶瓷灵感,打磨出独有的工匠级艺术品,不仅看起来光影华丽,如玉石般温润质感,同时质地更轻、硬度更强。凭借别具一格的设计风格和时尚属性,华为P40系列再一次融合创新性的科技理念,走在时尚和艺术的前沿。

    图片4

    作为华为美学设计的又一高地,华为P40系列通过回归纯粹的色彩理念、“流动平衡美学”的ID设计和极具前瞻性的超感知影像系统,恰到好处的诠释了华为P40系列再一次将影像、美学的完美融合,成为当前高端旗舰时尚的领路者,也将华为P系列在引领时尚的道路上向前推进了一大步。

    目前,华为P40系列已经在火爆预约中,喜欢时尚艺术、热爱潮流科技的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