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系列发布 搭载麒麟9000支持66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0-10-22/20:23
  •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22日消息 华为mate40系列正式发布,不出意外,搭载搭载了麒麟 9000 SoC,采用 5nm 制程工艺,这也是全球首款5nm 5G SOC,也是麒麟9000芯片的第一次亮相。

    微信图片_20201022203338

    麒麟9000除了采用最新的5nm制程工艺,内置集成了了153亿个晶体管,8 核 CPU,24 核 GPU,另外还有个麒麟 9000E。

    带来性能跨越式升级,功耗大幅降低,带来速度更快、发热更低、能效更强的运行体验,5G生活更高效,成就麒麟芯片巅峰之作。正是拥有麒麟9000系列芯片, 华为Mate40系列成为史上最强大的Mate,能从容应对5G时代复杂的计算和多任务负载。

    其他配置方面, 华为mate40 Pro电池为4400毫安;Mate40 4200毫安,均搭载66wW华为有线超级快充和50W超级无线快充,配合 5nm 制程的芯片,续航应该会很强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