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X2预热海报发布:全新机身形态 2月22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2-18/13:55
  • 驱动中国2021年2月18日消息 2月初,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新一代折叠旗舰华为Mate X2将于2月22日正式发布。而现在,华为手机官方终于放出预热海报。

    QQ截图20210218115508

    华为手机表示:“不规则,才能重新定义规则。2月22日20:00,华为Mate X2大展想象!”而根据宣传海报,华为Mate X2将采用全新机身形态。不过,究竟是怎么样的新形态,目前仍然不得而知。

    据业内人士透露,此次的华为Mate X2可能会采用更为安全耐用的内折设计,内屏没有任何开孔,屏占比也非常的高。屏幕尺寸方面,华为Mate X2将配备8.01英寸内屏,没有任何打孔。折叠之后的副屏尺寸为6.47英寸,拥有双打孔,不过并非双摄,而是1600万像素+传感器,推测应该是和荣耀V40的组合一样。

    核心方面,华为Mate X2将继续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关于这一点,华为麒麟官方公众号也已经发文预告。不过据早先报道,麒麟9000库存大约800万颗,预留了相当一部分给后续的P50和Mate 50。由此推测,华为Mate X2备货不会太多。

    微信图片_20210218120011_副本

    另外,华为Mate X2的影像系统也将是一大亮点,将搭载5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四摄组合,包含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10倍混合光学变焦,整体相机配置与华为P系列、华为Mate系列相当,也是旗舰级拍照。

    华为折叠屏旗舰Mate X2将于2月22日正式发布。整体来看,作为全新一代折叠屏旗舰的华为Mate X2手机,不仅外观旗舰,配置也是旗舰,是实打实的高端旗舰手机。唯一让人担心的是产量,可能备货不会那么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