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行业顶级软硬件联袂打造!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6Pro发布3799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3-04/21:36
  • 驱动中国2021年3月4日消息,说到红魔,大家会想到什么?是国内最早的游戏手机品牌,还是手机行业至今独步的真·风冷散热设计,又或者是顶级旗舰机中极为少见的超高屏幕刷新率?

    图片21

    事实上,红魔从2018年诞生之日起,就已经确立了打造最专业游戏装备品牌的定位。正因如此,从2018年到2020年,当一代又一代红魔游戏手机面世时,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多源自游戏主机的功能理念得以实现。从首创的风冷对流散热结构到RGB幻彩灯带,从发布行业首款电容触控肩键到独创主动式ICE风冷+液冷散热系统,从首发144Hz电竞高刷显示技术,到在系统中率先融入对专业电竞显示器与电竞外设的种种功能,以实现从小屏到大屏的游戏投屏体验等等。

    可以说,“红魔”的诞生不仅仅开创了“游戏手机”的新时代,更是定义了好的游戏手机理应作为专业电竞设备,理应以玩家需求,以游戏主机体验作为设计方向的基调。而作为游戏装备领域的探索者与引领者,红魔从未放慢继续进步的节奏。2021年3月4日,在性能、散热、优化,以及游戏生态方面进行了全面革新的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与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Pro也正式亮相,不仅如此红魔还全球首发了高达18G内存的氘峰透明版,为玩家极致的游戏体验做好充足准备。

    图片23

    165Hz 10bit超感电竞屏,极致操控引领高帧率电竞时代

    2019年4月,红魔3率先配备了具备90Hz刷新率的屏幕,自此开启了手游高帧率的时代,更引领了智能手机高刷屏的风潮。2020年3月,红魔5G首发144Hz电竞屏,到昨天为止仍然未被超越。而当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系列发布时,165Hz的全新高刷电竞屏也再次屹立于行业之巅!

    图片24

    不过红魔方面很清楚,“高刷”本身并不是目的,而是确保玩家获得更为出色游戏体验的基础。正因如此,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系列的这块6.8英寸全面屏一方面全球首发了CPHY-DSI屏幕接口技术,有效降低了屏幕功耗;另一方面,这块屏幕还支持10bit 10.7亿色的专业级色深、配备红魔DC调光技术、并获得了SGS低蓝光和高刷低拖影认证。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