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春季发布会延迟至3月23日:iPad、耳机等或问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3-09/11:46
  • 驱动中国2021年3月9日消息 此前有消息传闻称,苹果将于3月16日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然而最新消息显示,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时间是在当地时间3月23日,而不是此前传闻的3月16日。这比之前传闻的时间晚了整整一周时间,关于这一点,众多行业博主也已经证实。

    8ffa03d807b644c6b6262e9ad572c364 (1)_副本

    据悉,在3月23日的会上,苹果会更新iPad Pro、AirPods、Apple TV产品线,并带来传闻已久的AirTags防丢配件。有消息传闻,iPad Pro会升级的屏幕显示技术和搭载更快的A14X芯片,配备迷你LED显示屏和更快的处理器的iPad和耳机可能将成为本次发布会的主角。

    第三代AirPods将会拥有入耳式的设计和更下的产品尺寸。然而作为价格较亲民款式,缺陷势必就反映在第三代 AirPods 的性能处,据传耳机和前两代入门款一样,采用挂耳式设计,据说可以搭配可拆卸耳塞。

    f2e118c59e0c489285a03ec5df06f6f7_副本

    而AirTags,因为都比较小众,所以关注度可能也就没那么高了。不过结合此前报道,AirTags追踪器与钥匙、钱包等易遗落的物品挂在一起,可以通过苹果的Find My应用帮助用户找到丢失的物品。另外,AirTags应该会内置U1芯片。该芯片主要用于无线定位和追踪,通过超宽带技术进行空间感知,可将定位精度缩小至10cm左右,理论上可以定位到非常精准的位置。

    至于发布会形式,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此次春季新品发布会或将以线上的方式举行,并在其官网和官方Youtube频道直播。另外,预计苹果还将在“早春”举行另一场特别活动,具体内容目前不得而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