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9系列手机发布时间官宣 将首发哈苏手机影像系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3-09/15:10
  • 驱动中国2021年3月9日消息 有消息传闻称,苹果将于3月23日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凑巧的是,就在该消息传出的同时,一加手机也官宣了新品发布会的具体时间:一加9系列将于3月24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发布。

    QQ截图20210309150725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一加手机官宣发布时间的前一天,一加手机刚刚正式宣布与影像传奇品牌哈苏达成三年战略合作协议,联手打造一加丨哈苏手机影像系统。据一加CEO刘作虎3月8日晚间在一加影像沟通会上透露,一加9系列将首发一加与哈苏联手打造的全新手机影像系统。

    另外,根据一加CEO刘作虎透露,两款合作新品分别为P1D-50Q与P1D-50T,模仿了哈苏相机的命名方式,同时此次一加携手哈苏联合开发的手机影像系统,将会在色彩上带来质的飞跃,在专业影像体验上也会有非常大的进步。

    t0173b1c343291a760e.webp_副本

    根据沟通会上曝光的一加 9 Pro背面照,一加9后置为四摄方案,且印有哈苏认证标识。这与早些时候的爆料图片基本一致。而具体配置上,据传,一加9系列的后置主摄将升级为定制版的索尼IMX789,支持4K120P格式的视频录制。而且一加9还将搭载140°超宽幅矩阵相机、自由曲面镜片、人眼仿生对焦系统等技术,其中140°超宽幅矩阵相机,可通过AI技术合成一张超宽幅静态图像,自由曲面镜片可改善边缘畸变问题,前置镜头加入仿生对焦极速,可1ms瞬间完成对焦。

    QQ截图20210309151054

    根据已有信息来看,一加9系列将包括一加9/9 Pro至少两款机型,均搭载高通骁龙 888 芯片。其中一加9标准版将搭载6.55英寸1080P分辨率、120Hz 刷新率柔性直屏,后置三摄设计,支持 65W 有线充电。而一加 9 Pro则搭载6.78英寸2K分辨率、120Hz 刷新率单挖孔曲面屏,支持至少 65W 有线充电与 40W 无线快充。后置 4800 万像素索尼 IMX789 主摄 +5000 万像素超广角 +800 万长焦 +200 万镜头四摄方案。

    除了国内发布会,一加手机还通过官推正式宣布,一加 9 系列手机将会在美国东部时间3月23日于海外率先发布。如果传闻如实的话,那么一加手机海外发布会将会和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撞车。如此一来,一加9系列的热度可能要受到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的影响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