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荣耀50系列新机将于6月上旬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5-10/15:11
  • 驱动中国2021年5月10日消息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在社交网上爆料,荣耀50系列新机确定6月发布,目前暂定6月上旬,但具体时间未定。

    e308bfc5-43e3-4d6e-b515-e163aac7d498

    该博主称,荣耀50系列基本算是独立后荣耀自己操刀的第一款旗舰产品,搭配新设计新处理器和新系统。

    此前,有知名摄影师在个人微博上分享了一段拍摄花絮,其中出现了一款新机的背面照,大多数数码博主称其为荣耀50系列,但也有人称是华为P50或nova新机。

    fc8c95ee-0269-44a1-9b37-c536596bd5f2

    同时,荣耀50渲染图在网上流传,根据网传渲染图,该系列机型配色类似“天空之境”,采用 AG 磨砂工艺,背面 1+2 的双圆环三摄设计,其中两颗似乎是潜望 + 大底主摄,与华为 P50 之前的曝光图类似。

    不过,目前所有消息都是网络爆料,均无法确定其真实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