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11将配备120W超级闪充,多项专业认证让充电更快更安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0-25/17:56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25日消息,今日红米手机官方正式宣布旗下新机Redmi Note 11将配备120W超级闪充。

    虽然120W闪充发布已经一年有余,但目前全球仅有13款机型搭载,并且均价都在4000+,哪怕一般的旗舰机都尚未普及,往往只有旗舰中的顶配“王中王”才得以配备,而原因主要有三点:

    1.贵,120W 快充器件成本高很多。

    2.少,全球缺芯背景下,稀缺性高。

    3.繁,堆叠难度增加,整机要做优化。

    红米官方宣称,Note 11将搭载小米MIX4同款满血版120W闪充,采用双电芯+双电荷泵方案;双电芯串联,单个电芯电压降低,充电更安全,双电荷泵并联,电阻更低,发热更少。

    不仅如此,为了用户体验到120W长时间充电不发烫的优秀体验,Note 11还在机身散热上下足了功夫。120W充电芯片,100% 覆盖VC液冷,主板前后覆盖石墨,让热量迅速均温,中框VC+石墨,让整机表面温度更均匀。

    仅有好的快充还不够,好马配好鞍,好快充必须得配备一块好的电池,这次Note 11 系列,采用了全新的MTW多极耳秒充电池,相比普通电池,内阻更小,充得更快,充电损耗降低,发热下降,体验更好。

    高配120W神仙秒充,还有高配MTW秒充电池,从零充满甚至不足20分钟,着实让人大为震惊。

    整套快充方案通过了严苛的德国莱茵TÜV安全认证,加上更高品质的长循环电池,充放电循环次数较行业标准100%提升,绝对会带给你前所未有的快充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